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1-01-21 09:30:31
\

  2021年1月22日,国内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即将登陆全国院线,电影频道特别推出融媒体首映直播活动,弓立(厦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口罩生产抗疫战线的重要一员受邀参加,共同力荐《武汉日夜》,感恩每一位为武汉奋不顾身的平凡英雄,“有你真好”,有你们真好!

  活动包括《序》、上篇《76个日夜里,我们都是武汉人》、下篇《2020,有你真好》三部分。《武汉日夜》出品人曹寅、总制片人李玮、主题曲演唱者周迅等,在现场分享了《武汉日夜》的幕后故事,著名主持人康辉通过VCR讲述了看片后的感受,并真诚推荐影片。“我们没有使用一句画外音,没有编写一句台词,一切都是无比的真实,传递更多的是爱和温暖。”导演曹金玲说。

  1000多个小时的珍贵素材,30位战疫一线摄影师,用生命记录生命,记录每一个平凡的日子,展现出疫情之下每一个平凡的人和家庭,让人们更加懂得亲情与陪伴的重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疫情最前沿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医护人员及病患为主线,以深夜孕妇运送志愿者为辅线,展现了口罩下的平凡的医护人员及百姓在疫情面前以爱之名、无畏前行的温暖故事。

  活动下篇中,弓立医疗董事长黄雪仪上台作主题发言。弓立医疗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前全面复产复工,为保证广大医务人员、志愿者和基层干部等能够顺利佩戴口罩,弓立紧急调配原料,加班加点完成口罩的生产任务,向政府防疫物资收储提供近一亿片口罩,捐赠国内外的口罩约2000万个,为打好“疫情防控战”提供有力保障。

\

  值得一提的是,弓立医疗为《武汉日夜》专门定制了印有武汉市花梅花等5款样式的特别版口罩,记录了《武汉日夜》当中感人的场景和人物,口罩空间感大、密封性好、无味杀菌,并附有暖心话语——“爱,面对面”和“有你,真好”,寓意共同抗疫、众志成城。口罩将于全国千余个电影院进行发放,为民众的生命健康和身体安全保驾护航。

  弓立医疗董事长黄雪仪表示,“想用最快的速度,最真实的感情投入疫情当中,愿大家保护生命,用心注意自己的健康,希望这一份口罩能挽救更多的生命。”经历这些日夜的不只是武汉,更是与这座城市紧紧相依的每一个人,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走进电影院分享这一份感动、这份爱,一起拥抱明天,春暖花开。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武汉日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