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1-01-05 17:22:07
  元旦过后即将迎来春节,各平台网剧轮番上演,而视频平台价格已经蓄势待发,涨价传闻此消彼长。前段时间,首先公布视频会员涨价的是爱奇艺VIP会员,涨幅约为26%,其月卡、季卡、年卡服务价格上涨5-50元不等,涨幅在30-50%。爱奇艺已经涨价,其他平台还会远吗?这时候,先将各大视频平台的会员用低价办起来,才是硬道理。有张卡能够剩下一笔不小的数字,我今天推荐给大家,这就是——省点花锦鲤卡。

  先来简单介绍一下省点花锦鲤卡,这是一个专注于为用户省钱的APP,这上面有各种福利优惠,只需要15元邮费,就能免费得到一张实体卡和附赠的一张电子卡,电子卡可以同时绑定五个人一起使用。另外直接点击首页的“千万补贴”可以直接办理一张电子卡,这样就不需要等待漫长邮寄的实体卡过程了。

\

  进入APP,我们首先点进腾讯/爱奇艺会员5折的标识,可以看到里面有各大视频平台、音乐平台等等。可以看到芒果TV、腾讯、爱奇艺和优酷的年卡会员。下面,我们就以最近遭遇涨价风波的爱奇艺为例。

  以爱奇艺会员举例,爱奇艺会员现在的官方价格涨到了248元,和原来相比涨了整整50元,而在省点花锦鲤卡上,爱奇艺会员是186元一年,也就是说比爱奇艺官方公布的涨价前还要便宜12元!

\

  我们再来看看,一直传闻会员要涨价的腾讯视频,其官方年卡是198元,而腾讯视频会员在省点花锦鲤卡上面是149元,长期驻扎在腾讯视频的朋友们是不是觉得要是早点知道,还能省出几杯奶茶钱。

\

  优酷会员的官方年卡是198元一年,而优酷会员在省点花锦鲤卡上面是99元,这里又可以省去100元。

\

  最近几年,芒果TV的综艺越来越受到喜爱,现在用省点花锦鲤卡开通一年会员,也可以只花99元,与官网相比省去了100元呢。

\

  综合来看,省点花锦鲤卡对于我们视频爱好者来说,简直是福音!四大视频会员都开的前提下,大概能省下来将近两百元,简直是太划算了!

  另外,对于喜欢听音乐的朋友,省点花锦鲤卡上还有网易云音乐、QQ音乐等音乐平台会员,网易云音乐一年的会员官方价值216元、QQ音乐官方价格309元,锦鲤卡上面购买分别只需要129元、139元,又可以省下两百多元。

\

\

  马上就要春节回家过年了,各平台的好剧定要好好追起来,今天给朋友们提供一套思路,只要不是富得流油,都能够用得到。货比三家,倒不如用省钱聚合平台——省点花锦鲤卡,只需要关注一个APP,就能够帮我们一年省出成百上千元哦。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锦鲤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