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1-04-23 14:23:28
  由慈文传媒、爱奇艺、漫美影视出品,刘新执导,陈伟霆、娜扎、郭家豪领衔主演,宋妍霏、董岩磊、秦鸣悦主演,任达华、蒋雯丽、巫刚、王姬特别出演的都市谍战剧《风暴舞》4月25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上线播出。在预告中,陈伟霆、娜扎化身情报人员,造型干练帅气、富有质感,简明大气的深色调系紧扣紧张的剧集主题,预告中透露出来的人设神秘且留有悬念。

  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对发展和安全高度重视,始终把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紧紧抓在手上。随着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信息的高速流通对捍卫国家安全、守护国家资源、反谍防谍提出了更高要求。《风暴舞》以当下的时代背景为主题,肩负着历史使命和新时代创作诉求,向观众展现了情报人员真实的生活与工作状态,以此致敬为国家安全作出巨大贡献的无名英雄们。

  “风暴来袭”,陈伟霆、娜扎携手拨开反谍迷雾

  在电子信息时代,为了防止别有用心之辈盗取国家政治、军事和战略信息,信息安全层面的技术创新和“无名英雄”们始终守卫在一线,这张看不见的屏障背后,可以讲太多动人故事。《风暴舞》紧贴当下所处的时代环境,讲述了李俊杰(陈伟霆 饰)就职于某国安全司下属情报部门摩世,在一系列的任务中,他发现摩世内部与邪恶势力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在行动组高级组长周子萱(娜扎 饰)的帮助下,二人合力调查,揭露内幕的故事。

  在预告中,陈伟霆饰演的李俊杰与娜扎饰演的周子萱有多场精彩对手戏,并肩作战的二人,感情结局如何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另一方面,李俊杰父母离世谜团与摩世的终极秘密两条线索一明一暗贯穿剧中,使《风暴舞》呈现出独特的悬疑烧脑气质。迷雾重重的神秘组织暗潮涌动,内鬼与阴谋交织,情报人员在复杂如网的案件中抽丝剥茧,沉浸式带领观众一起探寻真相。

  同时,强大的制作班底为《风暴舞》的故事线和品质感提供了保障,导演刘新曾执导过多部口碑剧作,导演对剧集精准的节奏把控以及强烈的现实主义风格,在《风暴舞》中会有所延续。除了实力主演陈伟霆、娜扎、郭家豪,该剧还汇聚了宋妍霏、董岩磊、秦鸣悦等新秀艺人,更有任达华、蒋雯丽、巫刚、王姬等实力派戏骨的加盟,老中青三代演员同场飙戏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顶级制作,燃爆荧屏

  为打造更好的视听盛宴,《风暴舞》在制作上也启用顶级豪华配置,真实还原情报人员与恶势力斗智斗勇的场景。

  在释出的片花中可以看到,制作团队重金搭建了主要内景场地,以真实的环境让演员更好地进入角色,带来逼真的表演。为了呈现更逼真的打斗场面,制作团队还请到《红海行动》的武术指导为演员专门进行武术培训,所有演员在经历艰苦、专业的训练后才上阵进行“真枪实弹”的拍摄。陈伟霆曾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有一场戏要在危急关头从车窗外钻进车身,原本可以让替身演员来完成,但最后为了更完美的效果还是亲自上阵。

  除了在打戏上做功夫,制作团队也非常重视剧集的视觉呈现,致力给观众打造更好的视听盛宴,让观众能够与主人公一起置身于危险的工作环境中,感受专业情报人员工作的艰辛。剧中拥有众多比拟动作电影的翻车、爆炸等大场面戏,损毁车辆20台,472块屏幕组成的监控网络也展现了摩世的情报覆盖率,从小到大,精益求精。此外,正邪两方的较量也是《风暴舞》的看点之一,狡猾潜伏的对手与有勇有谋的情报人员既有计谋策略的头脑博弈,也有你追我赶的高燃对抗,文武兼备,极具亮点。

  打造青春风尚,刘宇宁、郑云龙、A-lin等实力唱将倾情献唱

  集结谍战、爱情、悬疑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的《风暴舞》,也配备了丰富的OST。贴合情境与角色心情的各首歌曲,在恰当的时刻将故事悉数唱来,力图将观众带进扣人心弦的剧集世界。

  OST请到了刘宇宁、郑云龙、A-lin、李佳薇、李允儿、苏诗丁等众多实力唱将倾情献唱。在一首首旋律动人富有情感的歌曲中,情报人员工作生活的种种画面清晰浮现。他们展现了经受住高强度工作量考验的专业能力,同样也展现了普通人的脆弱与人性的柔软。《专属蓝天》《浮光》《灯塔》《倒流》等歌曲都为渲染剧情起着重要作用。

  陈伟霆更专门为《风暴舞》深情献唱主题曲《像风一样离开》。MV中既有他饰演的李俊杰为情报工作奋战到底的画面,也有与娜扎饰演的周子萱的甜蜜时刻。MV从李俊杰的视角呈现出一个铁血柔情的情报人员。“像风那样离开,How to say goodbye”一句歌曲更道出李俊杰内心的纠结与不舍。

  俊男靓女的搭配,配上多首风格不一的主题音乐,让《风暴舞》在品相上呈现出靓丽的青春风尚。新时代、新气象,正是有这些情报人员为国家信息安全事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老百姓才得以过上更安全舒适的生活。随着《风暴舞》的开播,相信观众一定能在感受剧中丰富故事的同时,领略情报人员的独特风采。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