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8-20 13:35:02
  这几年最火的综艺节目,如果要说是什么节目的话,一定是选秀节目。从2018年的《偶像练习生》开始,国内的选秀综艺节目一档接着一档,推出了很多的女团男团,可谓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

  今年爱奇艺,腾讯和优酷都制作了自己的团体选秀综艺节目,现在腾讯和爱奇艺的女子团体选秀综艺节目都已经结局收官,腾讯已经开始为下一季备受瞩目的《创造营2021》作筹备。目前正在进行全球选手招募,各大知名经纪公司的训练生也开始陆续进行海选面试。

\

  这次《创造营2021》邀请到了《创造营2019》的学长R1SE和《创造营2020》的学姐硬糖少女303两大组合来站台,并且这两个组合还将担任海选推荐官,对新一季的参赛选手进行初面试。

\

  新锐MCN机构——游良文化,这家屡屡创造高效孵化抖音红人的公司,这次也派出了两位训练生参加《创造营2021》的海选。从曝光的练习生路透照可以看到,虽然小哥哥们都口罩遮面,但还是难掩满屏的青春气息!

\

  两位练习生分别叫杨旭和乔文豪。02年出生的杨旭堪称妥妥的小鲜肉,身高180cm的他,一头酒红色的狼尾发型彰显着“小狼狗”的帅气本色。

\

游良文化练习生 杨旭

  乔文豪也是一位狼尾少年,长相酷似四字弟弟,其明星脸的特征很容易留下印象,186的九头身更是令人羡慕不已,一举一动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

游良文化练习生  乔文豪

  据了解,这两位都是被目前的经纪公司挖掘成为了练习生,并且已通过了《创造营2021》的初步海选,海选导演给出了不错的评价,目前已投入紧张的训练中应对下一次的复试。如果能够成功进入节目录制,到时候肯定会让颜控粉过足眼瘾!

  背后的游良文化成立不过1年,但凭借强大的红人孵化输出能力,目前签约达人数量已达50+,达人年龄层结构基本为年轻有活力的95后、00后。在粉丝经济迭代的新节点,拥有资本、平台、资源、优势的游良文化能否打破偶像孵化速度极限,创造互联网时代的崭新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

游良文化旗下练习生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练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