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8-19 14:53:12

  8月1日,屈臣氏花物携手英皇娱乐,联合无他相机共同主办的#寻找最美恋爱脸#大赛完满结束,来自福建厦门的多多经过两个半月的全民网络票选,最终成为大赛冠军,即将入读英皇南广演艺学院,学成通过考核将直接签约英皇娱乐,成为旗下艺人正式出道。

\

\

  #寻找最美恋爱脸#大赛是通过选手自发上传个人照片到官方活动H5,由全民投票的选举出来的选秀活动。

  这样全程「云选秀」的品牌造星模式在营销圈掀起了热议以外,也引发了更多思考:品牌该如何玩转粉丝营销?

  屈臣氏花物X无他相机:

  品牌精神理念共通,科技赋能全民云海选

\

  无他相机的Slogan是“拍好不用P”,以动态的实时美颜赢得年轻女性用户的青睐,在无他相机的品牌理念中,颜即正义,美即价值。而屈臣氏花物则持有“一花一世界,一物悦生活”的美学理念,两大品牌在品牌价值观上不谋而合,成为了这次合作的基础。联合无他相机,让科技赋能娱乐,这是也是屈臣氏花物在云选秀道路上的全新探索。

  屈臣氏花物X主流社交平台:

  公开票选考验选手吸粉力,借力实现品牌圈粉

  这样「云选秀」的偶像养成类活动在年轻人群体中尤其受欢迎,看《青春有你》《练习生》和《创造营》有多火就知道了。参与投票的粉丝表示,他们与自己所选择的偶像是队友、同盟,甚至堪比亲人,并在偶像得以出道时获得“当了妈看孩子长大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

  与线下选秀看重才艺表演不同,这次花物选秀采用的赛制更考验选手的路人缘和吸粉力。海选中晋级的十强选手随机分成五组,投票助力者从每一组的两位选手中二选一,最高票数者为冠军。

  所以,能够闯进十强的选手无疑是自带大批粉丝和可观流量的,这就以低成本为屈臣氏花物实现了品牌曝光最大化。同时品牌以多重福利形式鼓励粉丝应援,提升粉丝对品牌的好感度,迅速提升选手粉丝到品牌粉丝的转化,实现品牌迅速圈粉。

  屈臣氏花物X英皇娱乐:

  “小而美“的选秀造星,低成本打造营销闭环

  与动辄拼千万级版权、超级IP、流量明星等成本高居不下的大型选秀不同,屈臣氏花物携手英皇娱乐的做法让花物的大赛找到了“造星出口”。

  通过“小而美“的选秀造星模式,从线上选拔有潜质的素人,到自有表演培训体系,再到签约自有公司,另辟蹊径的走通了一条低成本但同样能造出明日之星的商业闭环,第一届花物女孩大赏冠军马思慧的后续发展就是一个成功的例子。

\

  在这个全民搞选秀的年代,品牌如何在层出不穷的选秀里出圈,屈臣氏花物以#最美恋爱脸大赛#为例给出了一个教科书式的答案:它利用跨界联合、选秀造星的整合营销手段,以“技术加持+品牌云选秀+娱乐公司造星”的组合拳模式升级了粉丝营销新玩法,真正实现了品牌、大赛、选手和合作方的四方多赢。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