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01时间:2020-05-22 12:18:07


  小猪将于23日结束居家检疫,接下来一举一动都受瞩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 罗志祥(小猪)20日发出7000多字忏情文,再次向周扬青道歉,23日即将结束居家检疫的他,阔别27天突然更新IG动态,替自己的潮牌打广告,但新品主题暗藏玄机,写着“IF YOU COULD RESTART WOUL YOU PRESS IT?(如果你可以重新开始,请单击)”被推断想挽回周扬青求复合之外,也是复工的前奏。

  小猪昨日接连发出6则限时动态,其中一张红色按钮图片,上头有“2020”、“RESTART”字样,另一张图片则写:“假如时间真的能倒转重来,一个时光机的按钮近在眼前,不管按下与否都需要无惧的勇气,无论世界如何多变,不要让恐惧影响你的信念,请相信,明天会更好。”23日新品上市日恰巧与他结束居家检疫同天,小猪届时是否现身潮牌店成为各界焦点。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罗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