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8-24 13:37:00
  影片介绍:

\

  《搅局人生》是一部有内核的暖心爆米花喜剧电影,由具有顶尖创造能力的喜剧团队嘻哈包袱铺(晓攀传媒)、链拓传媒-G Film Club、苏州欧华胜文化传媒以及鼎龙达国际文化传媒联合无锡贵映金画文化传媒共同出品,预计在2020年春季开拍。

  喜剧电影市场分析

  据最新发布的《电影蓝皮书:全球电影产业发展报告(2018)》显示,我国自2012年起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票仓。2017年我国票房总收入达86亿美元,仅次于北美的111亿美元,报告还预计我国将在在五年内超过北美成为第一大市场。

\

\

 

  随着国内电影市场的火爆,近几年,国产喜剧电影开始突飞猛进地发展,也在中国电影市场上开始备受瞩目,在国产电影总排行榜前二十之中,《美人鱼》(33.9亿)、《唐人街探案2》(33.71亿)、《西虹市首富》(25.27亿)、《捉妖记》(24.21亿)、《捉妖记2》(22.19亿)、《羞羞的铁拳》(21.9亿)、《疯狂的外星人》(21.83亿)、《功夫瑜伽》(17.53亿)、《西游伏妖篇》(16.49亿)、《港囧》(16.2亿)、《夏洛特烦恼》(14.39亿)、《一出好戏》(13.44亿)等超过多一半的电影都是喜剧电影,以无可争辩的成绩回答了国产电影的大奶酪在哪里。

  主创团队

  据悉,《搅局人生》这部电影的剧本是由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开心麻花编剧杜晓宇以及国家一级编剧马驰共同编写,拟邀常远、小沈阳、马丽、岳云鹏、王智,崔志佳、贾冰等喜剧演员倾情参演。喜剧电影由喜剧演员参演,本身就自带流量,更在好故事中,包袱十足,笑点不少。

\

 

  结语:

  喜剧电影本身轻松、愉快的风格能够贴合大部分影迷,其总能在最短时间捕获最广大的观众,无论男女老少,没有谁不愿意进电影院图一乐呵。

  《搅局人生》新颖的题材、顶级的编剧团队和强大的演员阵容支持,相信这样一部有哭有笑,散发无限正能量的喜剧作品一定会成为卖座好、质量高、好评多的院线电影。

  让我们共同期待影片拍摄完成,尽快和大家在影院见面,给观众带来欢快的观影体验。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喜剧
  •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