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8-23 16:16:02
  近日,由《爱奇艺》独家热播的《烈火军校》正在火热更新中。这部由欢娱影视、爱奇艺、腾讯影业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艺术总监,惠楷栋执导,白鹿、许凯、李程彬、吴佳怡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自播出以来热度一度飙升,相关微博主话题阅读量突破11亿,荣登微博娱乐热门话题、百度风云榜、知乎影视热搜等多个榜单榜首。

\

  在宣推层面,爱奇艺以最前沿的户外投放模式和线上线下场景,围绕《烈火军校》展开最创新、全曝光的宣推,一方面锁定热门商圈以最前沿的创新展示手段营造强大声势,一方面以线上+线下结合的立体化传播通路实现广而精的受众覆盖,打造了高能强效的大剧宣推阵容。

  首先,在户外广告投放上,爱奇艺采用裸眼3D视觉广告和球形LED海报两种方式加强电视剧形象的传播。在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投放的LED 裸眼3D视觉广告,将剧中几位主演的形象立体逼真地展示在一线城市的繁华商圈,这种高燃吸睛的户外创意广告,不仅为受众带来了全新的、极具震撼的视觉体验,也为当下大剧线下推广突破了原有的展示模式;在地标性建筑上海美罗城的球形LED投放的巨幅海报,同样以创意展示对准人流量巨大的商业街区,实现了极具艺术美感的传播,助推该剧热度上扬。

\

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LED裸眼3D视觉广告展示

\

上海美罗城球形LED360°全视角海报展示

  其次,爱奇艺围绕《烈火军校》开展了线上线下强势联动的立体化宣传造势,通过“线下地铁商圈+线上异业合作”的流量整合方式推动剧作信息大幅扩散。爱奇艺一方面选定年轻人聚集、人流量庞大的北京望京西地铁站换乘通道投放巨幅海报,同时联合“悦头条”等12个头部APP进行了开屏展示广告的深度植入,借助地铁广告的高燃加持和热门品牌的异业合作,为剧作打造了覆盖面广、渗透精准的立体化扩散矩阵。

\

北京望京西地铁换乘通道巨幅海报展示

  正因为优质的内容内核与创新的宣推力,让《烈火军校》的热度持续不断,在投放合作层面,也不断吸引更多的广告主加入。《烈火军校》的创意广告形式大头贴,就是借助剧情与人设的亮点,通过创新的营销产品,帮助广告主更原生、更巧妙地传递了品牌信息。如携程、苏宁、王老吉在片头的大头贴广告,摒弃了传统单一的明星+口播形式,保持与剧中置景和服饰一致,口播内容与剧情深度结合,让受众接受隐性种草并毫无违和感。“不行!不要!我都说了多少次了,给我买东西非得上苏宁超市,苏宁超市为您挑好的!”剧中大明星曲曼婷为苏宁的口播广告就是将品牌与人物性格结合,通过剧中人设来赋能品牌,让观众在沉浸剧情之余,潜移默化增强对品牌的好感度。

\

\

\

  目前,《烈火军校》剧集更新过半,剧情进一步推向高潮,新一轮的流量巅峰与观剧热度即将到来。剧情的独树一帜,人设的精心打磨为品牌营销提供了天然的土壤,而创新的营销方式和强大的平台宣推能力则为品牌营销进一步助攻,帮助广告主收获更多营销红利。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烈火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