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8-21 13:19:42
  近日,韩国网红韩世认凭借在抖音上的视频迅速走红网络,成为众多网友心目中的新一代网红女神。视频中的韩世认身穿黑色吊带长裙,身披黑色夹克,搭配容精致的妆容,堪称绝代,尤其一双美腿更是格外吸睛,优雅大方的气质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不少网友看到视频后迅速被圈粉,纷纷喊话称:“小姐姐女神无疑了,先pick为敬!”更有狂热粉丝表示:“魔鬼身材、凹凸有致,是仙女本仙没错啦!”

\

  据悉,视频中火爆网络的女孩,名叫韩世认,1993年出生在韩国首尔。在韩国,从小就拥有演员梦的韩世认早早就踏入了演艺圈。由于充满了对影视行业的热爱,韩世认在当演员的同时,也着兼顾着其它影视方面的事业,如导演、编剧等等,就是为了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终于在自己不断的努力之下,2012年韩世认考取了韩国建国大学电影艺术专业,踏上了追寻梦想的道路。

\

  众所周知,韩国建国大学在韩国相当有名,它培养出来的艺人数不胜数,如著名韩国艺人李敏镐、李多海、李钟硕等都是毕业于这所学府。所以,考入韩国建国大学的韩世认更加努力学习,向这些前辈看齐,希望有朝一日也能走上更高的舞台。

\

  韩世认的奶奶是一名地地道道的中国人,所以拥有四分之一中国血统的韩世认从小就对中国颇有感情。很小的时候,她就期待着能有一天回到中国,看看奶奶之前生活过的地方是什么样子。正巧,大学时学校有交换生的机会,可以来到中国进行语言研修。韩世认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了交换生,来到了中国。

\

  2017年,韩世认来到中国复旦大学中文系,在这里她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文化并且练就了一口流利的中文。除此之外,世认还学习了日文和英文专业,成为拥有四国语言的新一代女神网红。韩世认觉得人生就是不断学习的过程,未来她还想攻读MBA。韩世认在采访中表示:她认为学习并不是为了拿到很高的学历,而是不断的扩充知识,让自己成长。中国有句老话叫“活到老,学到老”,她希望未来的自己这样可以不断的去学习、去努力。

\

  出众的身高、完美的身材比例、姣好的面容都让韩世认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2019年韩世认凭借与大长今李英爱GS建筑广告出道并被大众所知。之后,韩世认又陆续出演了电视剧《我被公司裁掉》《韩国小姐》《我的秘密酒店》,电影《血色童心》《中国绝色之战前传》《上议院》《朝鲜魔术师》《老板娘白德》以及参演了神话金烔完的《DUDUDU》MV等作品。这些表演,让韩世认更加认定了对表演的喜爱。

\

  其实很多艺人来到中国,刚开始的时候压力都会比较大,因为大家不认识他们,韩世认也是如此。但是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韩世认跳出舒适圈,在中国做了很多的尝试,参与不同的节目。目前,在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平台,韩世认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自己的一批忠实粉丝。韩世认在采访中表示:从小自己就明白,占小便宜,吃大亏,所以未来的每一步,她都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即使未来有再大的风雨,也会一直勇往直前。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