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10-20 12:32:34
  2017年10月19日下午,公益性电影巨作《拯救之德州风云》新闻发布会在宁波隆重举行,据悉,该部影片由浙江你好影业出品,陈渭永琦任制片人,白铭健任编剧兼导演,著名演员李琦、戚云鹏、王佳丽、李晓强、郑佳雪等出演。出品方向记者表示,选择投资一部这样题材的影视作品更多是出于企业对自身所要承担社会义务的考量,同时也有对周润发经典电影《赌神》的致敬之意。

  在电影中,老戏骨李琦饰演一名反赌专家,他坦言接到剧本不久就决定出演,虽然戏份不多,大多数是给年轻演员配戏,但他认为非常值得。发布会上更是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影人拍摄这样正能量的影片,让社会风气能得到净化,引领年轻人回归正途。”对此,影片导演白铭健表示,接到拍摄任务时,一种社会责任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年轻导演,拍摄这样的题材,用精神层面去引发年轻人深思,这是应尽的义务。”
  《拯救之德州风云》的电影主题在于唤醒至今仍沉溺于赌博的群体,劝诫其远离赌博,具有极高的教育意义以及人文思想。在新闻发布会上,影片的剧情得到了全场嘉宾以及各界友人的一致好评,大获褒奖。10月20日,电影举行开机仪式。电影将全程在宁波取景拍摄,预计将在明年1月和观众见面。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