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10-31 12:59:22
  上周六,芒果TV又一全新力作《野生厨房》重磅开播了!这档全新美食探寻节目在慢综艺盛行的当下融入了新的风格。节目借鉴了些许公路片的感觉,最大力度的呈现山野原貌。同时不乏深入当地探寻食材、亲自动手烹制野食这种慢节奏的体验。

  作为一档“野综”,《野生厨房》追求的就是要够野,不管是人是食还是事。所以节目中足够“野味”的做饭场景、食材“野生”的生长地等,都还原到最自然的状态。一切都需要自己动手,这对于常年在外拍戏赶通告且“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嘉宾们来说可是不小的挑战。

  

\

 

  汪涵、李诞、林彦俊的奇妙组合也是一大看点,节目中涵哥作为行动力担当,无论是开车、买菜、做饭都不在话下,更有粉丝笑称是涵哥带着俩傻孩子出去录制野生版《爸爸去哪儿》。而李诞、林彦俊加上首期飞行嘉宾“品哥”陈赫则承包了节目的全部笑料。

  

\

 

  而作为野生厨房独家冠名的和成天下槟榔,在节目中首次亮相,除了随处可见的logo露出,更是被穿插在节目的情节中,可谓实力抢戏。

  嘉宾初见和成天下号房车,脑洞大开的诞总就打起了主意,表示“打开棚子就可以卖东西了。”涵哥还很机智地反问“这一看就知道是卖什么的吧?”给金主爸爸强势打电话。

  

\

 

  旅程开启后,野食兄弟却意外遭遇各种难题。比如好不容易将火升起,老幺林彦俊却一直烧不开水,求助汪涵但被淡定回复“不着急”。终于涵哥忍不住前来一看究竟的时侯,忍不住大喊:“傻小子,烧水没盖盖子!”怎么有这么可爱傻fufu的少年啊!

  

\

 

  诞总此行也一改之前的懒人形象,不仅和陈赫组成“拾柴兄弟”成功忽悠到大量食材,更是凭借一张嘴“伶牙俐齿”全程力挺和成天下槟榔,先是用它跟导游套近乎,调侃向导“不合群”迟到。

  

\

 

  见向导离开,还怒刷存在感,大声提醒:“何导,记得一定要吃槟榔,提神醒脑哦”,把和成天下槟榔的功效安排得明明白白!诞总这么敬业,金主爸爸知道吗?

  

\

 

  最后在野食兄弟几人的分工努力下,一锅香气扑鼻的重庆火锅终于完成。野味十足的“石板烤肉”让“食霸”陈赤赤直呼这趟节目没有白来。

  吃饱喝足之后,李诞又开启话痨模式,给忙碌了一天的野食兄弟们带来欢乐,并主拿出动和成天下槟榔与大伙分享,又为金主爸爸圈了一波粉。

  

\

 

  不得不说诞总的社交能力MAX,不但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让刚出道不久的林彦俊在哥哥们面前不再紧张,陈赫更是打开话匣子畅所欲言,四兄弟一起在野外的溪流边,边谈人生快事,边嚼和成天下,一天的忙碌,在这一瞬间得到彻底释放!

  

\

 

  李诞之所以在节目中人见人爱,原因不说自明:高情商、反鸡汤、自带笑料让李诞从幕后段子手成功走到银幕前,深受观众喜爱,就像和成天下槟榔,凭借100%来自海南的好果子,好工艺,成为全国累计热销超4亿包,大家都爱吃的槟榔。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