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9-26 18:14:16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场复赛如期进行,来自德云社的艺人张鹤伦、郎鹤炎经过激烈角逐,力压实力强劲的对手“哑剧天团”、“糊涂夫妻”、“讽刺天团”和“神奇宝贝”,夺得本场复赛冠军,成功入围决赛。

  

\

 

  张鹤伦以优秀的创作能力和能歌善舞的表演技巧而被观众熟知,其表演风格极具灵性,肢体细节丰富,反应迅速,善于与观众互动烘托现场气氛。张鹤伦独特的表演风格和代表性的“污”式段子让其在小剧场中深受观众欢迎,已然成为德云社小剧场的台柱子,积累了大批忠实粉丝。

  参加第三季《笑傲江湖》使张鹤伦亮相在全国观众的面前,初赛中张鹤伦展示了自己极高的语言表演能力,复赛中又将创作能力和能歌善舞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携手搭档郎鹤炎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

  

\

 

  节目中张鹤伦一展歌喉,《丑八怪》《千里之外》演绎的惟妙惟肖,模仿师父郭德纲唱小调也是像模像样,恶搞韩国思密达之余还玩起了改编,把周杰伦的中国风代表作品《青花瓷》和《烟花易冷》改编为神曲《套马杆》,充分展现出创作和演唱功底。最后当然少不了张鹤伦的成名神曲《妹妹来看我》,当大家以为他是一本正经的唱小曲时,师父郭德纲再次中枪。

  

\

 

  参加两期《笑傲江湖》的张鹤伦已经展示出了语言、创作、唱功上的实力,进入决赛的他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和绝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