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9-19 14:30:47

  本周LIVE直播《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如约亮相,直播平台零时差零距离直播优势,直击学员、歌手、主播们更真实、个性、生活化的一面。实时互动本周直播间内高颜值XL组合、周深+李维、曾敏杰、郑迦文、主播范喆刘阳齐齐亮相,周末LIVE直播,精彩黑料八卦抢鲜看!

  XL组合劲歌热舞开场 直言要霸占直播间

  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秉持不断挑战的创新精神,以实时互动增加节目的娱乐性,期间新老学员同台飙歌、新歌声台前幕后、导师八卦、粉丝直播间点歌实时互动,为观众欣赏优质内容打造更完美的视听盛宴。

  歌好有才颜值高就是任性,XL组合罗景文和夏恒直接以<>开场,又一次登上网综的他们更是在直播中放飞天性,在粉丝的疯狂刷屏要求下,夏恒罗景文倾情献声劲歌热舞,一曲solo<<走钢索的人>>,两人配合大跳交谊舞,默契十足。听XL<<两小无猜>>演唱,敏杰当场大呼,受不了了啊啊啊,耳朵要怀孕了。面对主持人和嘉宾们被抢走风头的抱怨,直接回答表示霸占直播间好开心哦。

  

\

 

  曾敏杰自爆曾游戏杀周董 引战互揭露黑历史

  曾敏杰曾经因为翻唱《我的歌声里》走红网络,选择杰伦老师梦之队这个耿直的浙江girl直接对周董下断语“杰哥是我的性格,疯癫,选杰哥就是想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立即被嘉文揭露:实际上是因为哈林没冲下来。在平日相处中也是毫无忌讳,在游戏中杀过杰伦老师。节目组也从此打开了话匣子,互相捅刀,黑历史揭露大戏就此上映。

  

\

 

  对此八卦狗血大戏粉丝可谓喜闻乐见。其中周深不愧老司机的设定,直接利用自己的资历把黑料一桶桶倒出。先是爆出比赛晋级期间微博上各种自黑搞怪丑照照片源头为雪婧、李瑞轩、郑迦文等人,同时透露学员间战火烽燃,连日常都不得安全,比如饭塞到嘴里一半的时候就拍,而我被他们拍到特别多,所以我要报复他们。

  小伙伴们期待哪位导师的学员去直播?想与学员们实时互动吗?想知道学员们关于导师的八卦吗?每周六周日15:00-17:00,19:30-21:30,锁定LIVE直播,《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精彩不断。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直播
  • 周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