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7-18 16:13:41
  集万众期待于一身的科幻大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即将上映。其配乐专辑抢先于7月18日登陆酷狗独家预售,7月20日正售,用音乐燃爆你们的终极幻想。

  

\

 

  影片改编自1967年面世的法国系列漫画《Valerian》,讲述一个发生在未来28世纪星际警察穿越时空的故事。该片由吕克·贝松执导,戴恩·德哈恩、卡拉·迪瓦伊、克里夫·欧文、蕾哈娜、伊桑·霍克、吴亦凡众星加盟。

  而配乐则力邀亚历山大·迪斯普拉特参与制作,这位知名电影配乐家曾凭《布达佩斯大饭店》获得第87届奥斯卡最佳配乐奖。目前,《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原声专辑已上线第一首歌《A Million On My Soul》,20日当天还将公布其他重磅配乐,敬请期待吧。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