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7-06 09:39:09
  《超级女声》之后,张靓颖就此踏入了音乐圈。时隔十多年,她早已从选秀歌手华丽蜕变为乐坛“国际张”。一路走来,靓颖初心不改,潜心歌唱,而且每一次的音乐作品都有不同的改变和尝试。就在前不久,这位自带海豚音的歌手为大众带来中英文版的《Amazing》,同时惊艳入驻酷狗音乐V计划。

  

\

 

  如歌名那般,这首《Amazing》融合古典与现代,一展流行R&B曲风,再加上独一无二的靓式唱腔,将一幅气势恢宏的战争蓝图,从耳畔勾勒至眼前。此外,《Amazing》也是靓颖首次公开中英文的双版曲目,因而,被她戏称为“双胞胎”。您的好友,段子颖已上线。

  

\

 

  恰逢靓颖评论“直播”的凉粉,排好队跟她聊天互动,更有人惊叹:原来我女神也喜欢玩酷狗音乐!

  

\

 

  其实,除了写歌曲评论外,最近一周,靓颖还在酷狗听了《Amazing》、《Dust My Shoulders Off(Steve Aoki Remix)》,以及《请让爱情相信你》三首自己的歌。除了自己的作品,她还爱听哪位歌手的歌呢?凉粉只要关注靓颖的酷狗明星主页,即可轻松获悉哦。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