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0-19 16:46:33

  10月19日,由徐璐、魏大勋联袂献声的电影《减法人生》宣传曲《没关系》在酷狗独家温暖上线。一向身材苗条的徐璐,近日被流出一组暴肥的照片,巨粗的四肢,和几层救生圈的腰,简直让人大跌眼镜。徐璐究竟经历了什么,导致一夜暴肥,吓坏粉丝?

  

\

 

  原来,那些只是徐璐即将于11月11日上映的新电影《减法人生》的剧照。在这部励志青春片中,徐璐饰演200斤重萌胖妹,搭档魏大勋则以帅气暖男的人设本色出演。

  

\

 

  这对生活在大都市的“Loser”偶然相遇。面对因肥胖失去工作并被房东赶出家门的北漂徐璐,魏大勋不但热心收留,还与之共同为梦想奋斗。宣传曲《没关系》,便体现了深陷低谷中的二人惺惺相惜、互相扶持的温暖情感。

  

\

 

  影片围绕“减肥”话题展开,将笑点和泪点合二为一,宣传曲《没关系》也延续了影片的主题。徐璐可爱甜美的嗓音与魏大勋的温柔暖嗓相交织,既温暖俏皮又抚慰人心,简直甜蜜到羡煞旁人。

  

\

 

  “就算失落悲伤和烦恼 / 没关系一起快乐忧伤 / 我看见你闪耀光芒。”减肥几乎是女生们的共同话题,可人生的减法又何止这一种?被现实痛虐得迷茫彷徨的时候,来酷狗听一听这首《没关系》,你会发现,没有什么坏心情,不能被好音乐治愈。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