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0-17 16:08:35

  时隔一年,深情鸽王杨宗纬与金牌词曲CP陈曦、董冬冬再度联手,倾情献声由张静初、秦岚、张歆艺、袁弘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同名片头曲,10月17日零点酷狗催泪首发!

  

\

 

  携《一次就好》原班再出击 挑战鸽迷眼泪极限

  

\

 

  陈曦、董冬冬,正是今年火遍大江南北那首《一次就好》的词、曲创作者,更曾创作过《时间都去哪了》、《终于等到你》、《一念之间》等爆红走心歌曲。时隔一年,杨宗纬再次搭档这对金牌词曲人,带来全新催泪治愈情歌,开启新一轮单曲循环模式!

  

\

 

  有期待却也有担忧,一首《一次就好》就已引发多少鸽迷泪奔不止,酷狗歌曲评论区数不尽的“蓝瘦”、“香菇”。随着杨宗纬《咱们相爱吧》这枚新型催泪弹的上线,评论区注定继续沦陷,可谓催泪鸽王一开嗓,鸽迷泪目难抵挡啊!

  

\

 

  杨氏特有哭腔演绎 《咱们相爱吧》直击人心的治愈

  若让杨宗纬上《蒙面唱将》,估计是道送分题,无需机器人小V出马身份就会因他独一无二的“哭腔”被秒揭。在这首《咱们相爱吧》中,杨宗纬特有的“哭腔”演绎,加上“音乐界神雕侠侣”的董冬冬和陈曦的暖心词曲,直击人心却又温暖治愈——“曾经的避风港,依然等待你停靠,幸福只有留给彼此才美妙,咱们相爱的感觉多好”,一曲唱尽豁出全部收获真爱的故事,一如这部同名电视剧。

  

\

 

  泪目又治愈的《咱们相爱吧》10月17日酷狗全球首发,聆听暖心旋律,感受爱的温热,让杨宗纬戳中你心中那份缱绻之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杨宗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