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2-08-28 19:08:57

8月27日,由世界夫人(广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世界童模(广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世界夫人(广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蕊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世界夫人大赛亚洲总决赛启动仪式暨2022世界童模亚洲总决赛启动仪式在社会各界领导嘉宾及全国各地媒体约200多人的共同见证下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隆重举行。

 

 

 

 

 

 

 

 

 

 

 

 

 

 

 

 

出席当天活动的嘉宾有世界夫人全球主席/总导演冯跃振kobe、世界夫人全球区秘书长胡元军、世界夫人亚洲区主席陈泇芮Cherry女士、世界夫人全球副主席宋南、世界夫人全球区事业部总监/国际超模陈雨铉、2021世界夫人全球年度冠军孙婕、2021世界夫人洲际冠军秦菲、2021世界夫人全球亚太冠军潘爱丽、2020世界夫人中国区爱心慈善大使蔡保梅、世界夫人亚洲区执行主席马硕、世界夫人亚洲区秘书长周微

世界夫人亚洲区名誉主席王钦贤、世界夫人亚洲区副主席朱柳、世界夫人亚洲区副主席兼艺术总监周灼焱、世界夫人亚洲区副主席陈叶芝、世界夫人亚洲区副主席张忠德、世界夫人亚洲区副主席余红、世界夫人亚洲区副主席鲁启淼、世界夫人亚洲区副主席周涛、世界夫人亚洲区瑜伽导师王媛、星光大道年度冠军/梅派第三代传人知名艺术家董飞、影视明星形象设计师/世界奥林匹克大赛全球火炬手于凯、世界童模冠军/童星冯相晨、世界夫人中国名誉主席李守黔、世界夫人安徽赛区主席张洋、世界夫人中国事业部主任蓝淇瑄、世界夫人中国区副主席陈辉、世界夫人亚洲区副主席兼美学顾问李奇潞、世界夫人亚洲区健康管理顾问顾继红、世界夫人亚洲区造型总监金佑熙等领导出席。

来自全国各地的的40余个知名行业协会、社团机构、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了当天2022世界夫人大赛亚洲赛区总决赛暨2022世界童模亚洲赛区总决赛启动仪式。

 

 

世界夫人大赛创始人全球主席/总导演冯跃振在致辞中说到“她”经济时代,世界夫人作为一年一度时尚界、文化界的重大赛事年度盛典之一,本身就蕴藏着巨大的市场商机,品牌效应,必将引起各界企业家们的广泛关注。相信这场世界性的顶级已婚女性赛事必定能够成为跨领域、跨行业广泛的产业交流平台。

 

 

世界夫人亚洲主席陈泇芮Cherry女士在致辞中讲到,家庭的经济消费地位,几乎是由女性牢牢把持的,换句话说,一切与家庭消费有关的、尤其女性消费有关的商品能否成功,取决于你是否真正了解、关切中国夫人的需求。世界夫人大赛亚洲主席陈泇芮Cherry女士在致开幕词时,一语中的,点破到场企业家的“痛点”。

 

 

 

 

亚洲主席陈泇芮Cherry女士还讲到,新时代女性的标准:美丽影响美丽,成功影响成功!女性在讯息发达和快节奏的时代下,除了不断地努力吸收新知识,更要在商业、社会和家庭寻找智慧的平衡,不断更新自己,实现自己的价值, 世界夫人的宗旨就是美丽、智慧、优雅、博爱、成功,反乌托邦女性主义是一种趋势,更是所有人所经历的生活。

 

 

 

 

 

 

 

 

 

据世界夫人大赛集团董事长胡元军介绍,世界夫人,全球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女性品牌赛事,被誉为现代女性时尚文化的象征,也是现代时尚主流文化象征之一,被称为女性界的“奥斯卡”,是当今世界上知名度较高的国际女性赛事之一,世界夫人大赛的影响力及传播范围已覆盖全球。每一年的世界夫人赛事,都希望比前一届更强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2022世界夫人全新的班底,优秀的团队和导演组,在世界夫人文化赛事扎根在中国的第5年我们面向全球举办赛事,并成功举办了2018、2019、2020、2021、2022世界夫人中国总决赛暨全球总决赛。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世界夫人脚步趟过东方的山山水水,力争打造“她时代"、“她经济"己婚女性第一品牌赛事。

 

 

 

 

 

 

 

 

 

据世界夫人(广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马硕介绍,2022年世界夫人大赛亚洲总决赛今年落地上海并在上海成立上海分公司未来2年将在全亚洲成立60个分赛区, 100个城市世界夫人幸福学院,通过举办世界夫人大赛和各种文化活动,推动女性在各个领域的成长,引领女性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塑造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形象。倡导女性自觉塑造自我,完善自我,做到内心有度,行为有节,从而成为内外兼修,富有爱心与责任感的世界夫人。

今年,世界夫人总决赛的主题是“信”,信,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信,使我们有动力向前,使我们在世上有盼望。信使我们有目标奔跑,使我们怀揣宏图大志永不气馁。2022年11月2022世界夫人亚洲总决赛届时来自全国及全球各地的1000多名社会名流集聚一堂,与众多明星、众多女企业家、女性社会活动家、女性知名人士一起倒数迎新年,放飞新年祝福,将女性时尚盛典、创客峰会、女性论坛、颁奖盛典、公益慈善等融为一体。

 

合作企业授牌签约

 

世界夫人(广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全球较有规模的综合性文化公司,其承载着丰富时尚底蕴,担任引领行业的角色。在模特大赛、制作这三大板块有着众多建树,18年来并多次举办国内外多种大型时尚赛事近300多场。

主办单位

世界夫人(广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世界童模(广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世界夫人(广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上海蕊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世界夫人(广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世界夫人(广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世界夫人(广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上海琴叶交响艺术团有限公司

邹城市孟子书画研究院

上海贤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达爱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筋斗云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赏花音乐(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金佑熙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上海博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奥格摄影有限公司

上海慕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上海韦克利琼斯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华康养(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健者有方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梧桐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青春源(上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医阳顺势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尔克房产有限公司

上海锦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贵州中工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贵州省金黔果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世界夫人泰国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新加坡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香港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澳门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山东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新疆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大湾区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浙江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上海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福建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安徽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山西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广西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佛山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东莞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仙游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桂林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陕西赛区组委会

世界夫人四川赛区组委会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