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1-09-07 19:36:54
  近日,刘武献原创歌曲《我不再爱过》正式上线各大音乐平台。据了解,该歌曲由刘武献独自创作完成,是一首典型的情歌作品。该歌曲编曲虽然简单,但具有爆发力和节奏感,加上刘武献清澈的嗓音,将整首作品完美诠释。

\

  “我牵着你的手,不想要让你走。你也紧紧抱着我,说会爱我到永久。”俗套的歌词简单的表达,唱出内心无比伤感和对爱情的期待,以及真情实感意犹未尽的用意。

  “傻傻的我,为你把花留。原来你早预谋,随时都会远走。”唱出痴情者真实想法和失恋者内心蠢蠢欲动的人生观。刘武献这首《我不再爱过》虽然是伤感情歌,但与其他类型的伤感作品有些不同。这首作品融合了多种曲风和元素,同时歌词在创作手法上与众不同,歌词除了押辙押韵,主歌和副歌融合在一起,产生鲜明的理念,让作品更加新颖。

  “若不是情愿爱你那么多,我也不会被爱情折磨,我不曾再爱过。”洒脱的结尾映照主题可圈可点值得期待,赶快去听听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刘武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