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1-08-27 11:12:22
  TWS作为近年来的大热品类普及率持续攀升,随着技术的发展,蓝牙耳机的音质也有了质的飞跃,HiFi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家的HiFi蓝牙设备,但是相对昂贵的价格让普通用户望而却步。去年,Chiline泫音陆续推出百元价位Dolfin、mojito+等亲民款蓝牙耳机,分别价值198元和328元,也推出了最强千元旗舰HitPods,今年,我们推出泫音最新研发的HiFi耳机TR1,价格为799元。

\

  在外形上,TR1采用先进的3D 打印树脂壳体工艺,我们的工程师数采集千人人耳数据取模,数百次设计方案修正完善,通过3D打印技术修磨,最终呈现完美贴合耳阔的效果,其优势不止体现在佩戴更加舒适,不规则腔体让空气振动能量流动更加合理,音质愈加出色。

  一体化腔体的构造让TR1达到IPX7级防水,除LED孔外,全机密封无缝,无惧雨淋水冲,是跑步、跳操、瑜伽、撸铁、骑行、远足的好伴侣。

  内部硬件方面TR1采用高通3040蓝牙芯片,支持最新蓝牙5.2,功耗更低,传输更快,连接更稳定,3040支持编解码器Aptx Adaptive,集高音质Aptx HD和低延时Aptx Low Latency于一身,并可根据使用场景动态切换工作方式!

  发声单元采用HIFI双单元动圈动铁同轴一体化振膜,是泫音引以为傲的应用技术,成本是全频动铁单元的数倍,圈铁同轴一体化单元解决了多单元电子分频难,单动铁低频下潜不够,单动圈瞬态反应解析力不够的难题。

  结合台湾优秀调音师的耳机调音沉淀,让TR1拥有分布均衡的三频,凌厉的瞬态开阔的声场,分毫毕现的解析,细腻柔和的人声和通透顺滑的高音,音质优于同等价位的无线蓝牙耳机,是它成为真正意义上的HiFi蓝牙耳机的重要标准!

  续航方面TR1的听音乐续航长约7小时,配合充电仓可达42小时续航,一次充电,续航将近一天,可满足旅游、通勤、宅家音乐各种场景需要.,还加入在该价位少有的QI 无线充功能,支持随手放随手充,大幅提高使用便利性。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