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1-07-12 17:47:38
  由康巴赫赞助的浙江卫视美食综艺节目《听说很好吃》于7月10日首播,在7月12日举办的《听说很好吃》媒体见面会上公布了最新出炉的省级卫视周六22点档综艺收视排名,《听说很好吃》以1.552的收视率夺冠,取得开门红,收获火爆人气。

\

  厨具界创新者联袂美食综艺

  衣食住行组成每个人的生活,“食”首当其冲。香喷喷的米饭,色香味俱全的菜肴,给胃最大的满足,给人最基本的快乐。万事万物都是艺术的源泉,食物又让人“美滋滋”,因此,人们将食物冠以“美食”的雅称。美食由人造,亲爱的人做的美食暖胃又暖心,美食在厨房造,拥有精良厨具的厨房让人得心应手又享受烹饪的乐趣。康巴赫不仅拥有蜂窝锅的主打产品,还有刀具、菜板等厨房配件,厨房用具应有尽有,可以说康巴赫与美食是最佳拍档。

  自电视媒体兴起之后,美食就被搬上银屏,近些年来,美食更是成为综艺的热门题材。美食综艺在2016年曾有过一次爆发式增长,《中餐厅》《十二道锋味》《野生厨房》《拜托了冰箱》等当时蜂拥出现。艺恩咨询数据显示,2012年几大平台主打美食的综艺节目不过5档,而到2016年已经超过17档,增幅高达240%。如今,美食综艺更是各大电视台、网络平台争相制作的节目。

\

  美食综艺井喷的背景下,多元化、差异化成为美食综艺突围的出路。浙江卫视的《听说很好吃》以“创意美食”为宗旨,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好吃创意人”提出美食创意,由现场四位顶级大厨进行“抢单”制作,入选节目“星级菜单”的菜品将在线下实体餐厅上线,观众可前往进行品尝节目同款美食,让美味不仅看得到,更能吃得到。致力于健康锅具的康巴赫,运用蜂窝蚀刻工艺推出蜂窝锅创新产品,解决了传统不粘锅涂层易脱落的痛点,此次赞助《听说很好吃》,将通过这档新颖的美食综艺节目传递健康饮食、烹饪创意的理念。

  健康锅具助力爆款美食综艺

  由常驻嘉宾林依轮、孟美岐、王耀庆组成“好吃家族”的《听说很好吃》7月10日首播之后,#听说很好吃今晚开播#、#听说很好吃看饿了#、#孟美岐把烧烤签当发簪#、#沙溢说自己12岁听林依轮唱爱情鸟#、#宋祖儿解释烤冷面和鸡蛋灌饼的区别#、#王耀庆模仿章鱼太传神了#、#宋祖儿为螺蛳粉维权#等轮番登陆微博、抖音、快手的热搜关键词,节目热度不容小觑,成为爆款美食综艺的可能性极大。

\

  《听说很好吃》的厨房中,康巴赫蜂窝炒锅、煎锅、奶锅等悉数登场,成为大厨们制作创意美食的“利器”,具有紧密蜂窝网状结构的蜂窝锅能很好的保护涂层,免却涂层易脱落的担忧,充分释放食材的特性与口感。

  康巴赫蜂窝锅不仅在《听说很好吃》等美食综艺上大显身手外,在电商平台上表现亦不俗。自2018年开始,连续三年蝉联双11天猫炒锅品类第一,2021年618康巴赫蜂窝锅全网销售额突破2亿,又一次卫冕炒锅单品类第一。有效保护涂层的蜂窝锅健康锅具产品,让康巴赫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也将助力《听说很好吃》等美食综艺俘获更多热爱美食的人群,实现畅销锅具与爆款综艺的完美结合。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