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1-07-06 18:02:59
  珠峰儿女心向党 初心不忘再启航

  2021年6月30日,日喀则市隆重举行《珠峰儿女心向党》主题文艺晚会,日喀则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

  晚会以“珠峰儿女心向党”为主题,《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三个篇章和尾声《共筑中国梦》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喀则。

\

  7月1日,日喀则各族儿女欢聚在全新落成的珠峰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区,围着熊熊篝火跳起欢快的锅庄,夜幕下的日喀则市区喜庆的中国结灯饰、醒目的庆祝活动标识、五彩缤纷的花朵,流光溢彩、美轮美奂。

  

\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