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1-06-26 09:18:58
\

  由爱奇艺出品,高朋执导,任宥纶、葛鑫怡、陈昊蓝、王天宇主演的奇喵童话《喵,请许愿》正式定档7月8日爱奇艺恋恋剧场播出,每周四至周六20点更新两集,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6集。7月24日会员完结,7月31日转免完结。

  该剧讲述了佛系店长池炎(任宥纶 饰)偶然间救下来自猫国的喵系少女小休(葛鑫怡 饰),为了完成“猫的报恩”与池炎展开了一场“跨星球之恋”的故事。播出在即,剧迷们期待值飙升,直呼“敲碗等吃猫粮”!

  佛系店长邂逅奇喵少女 任宥纶葛鑫怡生动演绎引期待

  不同于以往爱情剧的常规套路,《喵,请许愿》在人物设定上颇有一些新颖尝试。男主池炎,书店老板,人见人爱的初恋脸,偏偏是个对陌生人敏感又抗拒的社恐青年,二十多年过着无欲无求的佛系生活。女主小休,善良纯真、洒脱冲动的喵系少女,好奇心旺盛,猫生两岁成年时,初入人类世界,对一切充满着探索欲。极具反差感的两个角色,互动自带化学反应,两人相处过程中笑料百出,为跌宕起伏的故事平添不少趣味。

\

  主演过《我的盖世英雄》、《酋长的男人》等小甜剧的任宥纶,和因《青春有你第二季》收获不少人气的葛鑫怡也是首次搭档出演爱情剧。预告中,两人用自然流畅的演技完成人物状态表达,展现出相当程度的默契。任宥纶在剧中虽是万年冰山脸,内心却善良软萌,从车轮下救回小休后,便化身为妥妥的“铲屎官”,从如何穿衣服到吃饭做饭,从零开始手把手教葛鑫怡做人。而饰演小休的葛鑫怡,既有猫系少女的妩媚气质又不失萌宠的可爱灵气,针对猫的特性做足了功课,玩纸团、推杯子、盯着小鱼流口水等,把猫咪人化表现得非常好,葛鑫怡的演技值得期待。两人在这部剧中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成为网友观剧的一大看点。

\

\

节奏拉满剧情新颖不流俗 轻甜喜感下饭剧逗趣来袭

  定档预告中,可以看到小休不依不饶缠着池炎“你昨天救了我必须许愿”,同居日常就此展开。生活中池炎一边享受着逗猫的快乐,也不断给小休收拾烂摊子,摔碎的花盆,满地撕裂的卫生纸等等,感受着被猫咪支配的“恐惧”。随着两人互相了解,小休关心池炎,以“萌喵”独有的方式消融他的不快乐;池炎则时刻注意观察小休,总在危机关头站出来保护她的秘密。这一场奇喵相遇,在愉快的氛围中无声撩拨起观众内心对于轻甜爱情的渴望,极具快乐下饭剧潜质。

  《喵,请许愿》作为题材新颖的奇喵童话甜爱剧,高甜主调之外轻松搞笑,也不乏对于爱情本质的探索与思考,打破了小甜剧固有模式,独具一格的梦幻风格,令观众颇为期待。7月8日爱奇艺恋恋剧场,看奇喵童话,一起吃“喵粮”!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任宥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