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2-08-11 16:49:27
  随着近年来消毒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消费者开始认识到衣物除菌的重要性。但普通衣物消毒除菌产品需要配合衣物洗涤剂使用,无法满足消费者便捷、舒适的洗涤体验。而作为致力于保护亿万家庭远离细菌威胁的消毒除菌品类领导品牌,滴露始终致力于持续产品创新,以保障人们的健康。在洞察到消费者的洗涤需求后,滴露发布首款浓缩型洗衣凝珠产品——滴露4合1除菌洗衣凝珠,宣布滴露品牌正式进军洗衣赛道,开辟并引领除菌式洗衣新时代,以强大的产品功效搭配营销策略铺排,在抖音818营销战中脱引而出!

\

  代言人肖战暖心演绎TVC,官宣实现声量共振

  活动爆发日,滴露便携手品牌代言人肖战,以一则TVC给我们带来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品——滴露4合1除菌洗衣凝珠,除菌、洗护,四合一配方,让洗衣的洁净功效更进一步、让洗衣的精致呵护化繁为简。通过肖战的暖心演绎,滴露官宣将以专业除菌,超越洁净的实力,再创洗衣新时代,实现声量共振!

\

  时代光影秀多城接力,共同启幕除菌式洗衣新时代

  为进一步打开话题热度,引爆活动,滴露联手抖音,为消费者呈现了一次同样具有未来感的划时代投放:不止线上抖音信息流精准引流,线下更有大范围曝光的硬广铺排:北至北京、东抵上海、南经广州、西达成都,肖战洗衣凝珠TVC在全国4大一线城市联动上线,开启一次非凡 的“专业除菌超越洁净”主题时代光影秀!

\

  上海徐家汇、北京西单、成都春熙路,三大热门商圈实现视频、海报的全面投放,引发了各地市民纷纷打卡。在广州,滴露更以一场光影盛宴,多屏联动打造视觉奇观,拉开了「除菌式」洗衣新时代的序幕。通过线下大范围曝光,点燃四城热力,充分撬动路人盘,以现象级话题事件向消费者强势宣告了洗衣新时代的到来,给予消费者滴露的超凡守护。

  抖音直播共赏光影秀,代言人周边磁贴开抢,在线回馈消费者

  抖音直播带货这一购物形式近年来深受消费者热捧。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见证滴露除菌式洗衣新时代的到来,在活动爆发日,滴露也在抖音官方直播间同步转播广州科学城 “专业除菌超越洁净”主题时代光影秀,和直播间的每一位消费者同步见证除菌式洗衣新时代闪耀而来,点燃城市的盛况,全网共赏肖战洗衣凝珠TVC线下公映,将活动推向最高潮。就算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滴露洗衣新时代的炙热。

\

  当晚直播间,滴露除配合大屏为消费者深度讲解产品卖点,种草新品外,还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福利。品牌代言人肖战全新周边——滴露「净护所爱」磁贴套组,以洗衣为主题,采用萌趣设计风格,可以作为消费者日常洗衣场景的可爱点缀。也可以作为滴露给消费者的贴心提醒,守护在日常,高效促转。

\

  本次抖音818金选,滴露借助代言人肖战的营销力和话题度,打造线下重磅事件,同时借势平台直播热潮,打通了从流量到销量的转化路径,360度全方位助推新品——滴露4合1除菌洗衣凝珠实现“声量+销量”的双重爆发,也为抖音注入专属于滴露的活力!

  消毒除菌、衣物清洁关乎我们与家人的健康。滴露在2022年,接连推出滴露4合1除菌洗衣凝珠、滴露全新洗衣机除菌液等除菌新品,让更多中国家庭感受到健康生活的美好。相信未来,滴露也将不断创新品牌旗下消毒除菌产品,丰富品牌产品线,更好地保护人们远离病毒细菌威胁,构筑健康防线。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