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2-05-18 17:02:28
9bb4c3eb936a5dbba7d0aa60f8c9b45

  由花江夏树文化传媒、红红火火影视联合出品,由导演施维聪执导,冯依依、俐乐、秦大森主演的都市青春爱情剧集《爱上你的日和月》,将于18号中午12点独家登陆腾讯视频。

  该剧根据小说《小小》改编,讲述了患有“轻微智力障碍”的保洁小妹明晓晓(冯依依饰)和“意外受伤”的霸道总裁霍云霆(俐乐饰)因误会偶遇,在“同居”生活中日久生情的故事。感情的推动少不了各种误解和挑战,甜蜜瞬间和逗笑趣事也时常发生,男女主之间的相互救赎,更是蕴含了满满的温暖和感动。

  作为花江夏树传媒参与制作出品的首部网剧,《爱上你的日和月》只是花江夏树试水精品化自制内容的第一步。花江夏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推出精品短剧网剧,致力于打造小而美的影视作品,在剧集市场轻量化、短剧化的发展趋势大背景下,更是拥有深度布局微短剧业务的全新契机。除项目本身外,花江夏树也深度发掘培养潜在行业精英,在此次合作中,携手导演施维聪、新锐导演兼演员秦大森共同完成精品创作,在未来更多赛道上实现批量高品质短剧网剧向规模化精品化短剧网剧生产转化的目标。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