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2-04-16 13:02:00
  致敬山川万物,崇尚“永续”自然!4月13-17日,ARC'TERYX始祖鸟携手 Greater Goods,在北京国贸始祖鸟之家,推出「REBIRD可持续主题艺术展」。该艺术展以Nothing into Something 为主题,揭启户外与艺术的共生之旅。

\

  艺术与环保的融合,创造独一无二的联名款

  在后现代主义社会的语境下,服装设计不再只是为了生产、制造,而是以人们的身体为对象,以面料作为媒介,传达设计师对于生活的思考和观察的艺术创作方式。

  ARC'TERYX始祖鸟 x Greater Goods 联名系列就可以称之为这样的「艺术作品」。 Greater Goods 是来自英国的设计师工作室,他们对 ARC'TERYX始祖鸟回收的二手衣物进行解构重组。设计师仔细观察回收衣物的可塑性,利用创造力释放每一片材料的无限可能性,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这一系列联名款实现了旧物的涅槃重生,为ARC'TERYX始祖鸟注入新活力。

  其背后所承载的不仅是设计师 Jaimus Tailor 在过剩时代下对于回收材料的重新思考,更表现了高端户外运动品牌 ARC'TERYX始祖鸟对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思考结果。

\

  2022 ARC'TERYX x Greater Goods 艺术家联名系列

  本着这样的创作理念和方式,今年 ARC'TERYX始祖鸟 x Greater Goods 联名款推出了令人惊艳的3个款式:Quilt、Wrapped Jacket V2 、Cross Body Pack。

  系列全新单品 Quilt 承袭利落设计审美,将不同服装上的色块与纹样完美拼接,组成充满活力的多彩挂毯,彰显无双个性。

\

  Wrapped Jacket V2 与 Cross Body Pack 续写独特。Wrapped Jacket V2 以ARC'TERYX始祖鸟各大代表系列的部件重新解构,组合成各有不同细节设计的外套,极具潮流造型感。Cross Body Pack 不受色彩、材质局限,将各具特色的布料组装在一起,成为独一无二的时尚单品。

  这2款单品以大胆设计语言,呈现户外身份与艺术色彩的平衡典范。

\

  始祖鸟与 Greater Goods多次合作,联名款被抢空

  其实,这并不是ARC'TERYX始祖鸟第一次和 Greater Goods 合作。

  早在2020年,ARC'TERYX始祖鸟就与Greater Goods 携手,在英国伦敦推出一系列联名产品,震撼了整个时尚界。其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创作手法,向业界展示了创作的无限可能,更诠释了ARC'TERYX始祖鸟的多面性。最终设计出的产品,既保留了品牌的印记和衣服原本的使用痕迹,又重新赋予其艺术价值及实用价值。整个系列一经问世便十分火爆,获得众多年轻人的喜爱与支持!

\

  2021年,ARC'TERYX始祖鸟再次与 Greater Goods 合作,进入中国市场。这次以Urban Outdoor为课题,推出ARC'TERYX x Greater Goods 2021联名合作款,再次掀起国内时尚圈的一大浪潮。作为灵感、设计和潮流碰撞的结晶,2021年的联名合作款备受潮人的喜爱,不管是抽签售卖,还是线上发售等,短短一瞬就被抢空。

\

  如今,ARC'TERYX始祖鸟与 Greater Goods 再度携手,推出 ARC'TERYX x Greater Goods 艺术家联名系列。这一次,同样是独特的理念、用心的工艺和高度的艺术,未展先火,已经征服了许多潮流爱好者的心。

  移动档案库+艺术空间,打造极具体验的艺术展

  今年ARC'TERYX x Greater Goods 艺术家联名系列,除了联名款产品,「REBIRD 可持续主题艺术展」也“暗藏玄机”,大有看头。

  REBIRD 倡导回收再造的可持续理念,邀请空间设计师沈若凡进行自由设计。沈若凡将展览设计为两大板块,板块一主要在始祖鸟之家中呈现 REBIRD 可移动档案库。在这里,观众可以阅读文献、观看影像,深入理解回收再造的可持续理念。

\

  板块二则设计在 Veilance 店铺内的 Nothing into Something 艺术空间,主要展示 ARCTERYX始祖鸟 x Greater Goods 2022 系列产品。

\

  从零售空间到承载文化和思想的艺术空间,从解构重组到可持续发展,「REBIRD 可持续主题艺术展」给了观众看服装和世界的新视角,或许能让我们对可持续发展有更深入的思考。

  艺术展+孤品尖货限时购,只为等你

  仅了解到这里,就让人对「REBIRD可持续主题艺术展」充满期待。这次艺术展,对于能亲临现场的小伙伴,或许是一次终身难忘的体验。

  不能亲身到场的小伙伴也别担心,4月16日14:00将有发布会直播,同样可以有身临其境的绝佳体验。

\

  最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4月23日上午10:00,ARC'TERYX始祖鸟超限量孤品尖货限时发售,登录 ARC'TERYX始祖鸟官方小程序即可参与,千万别错过!

\

  关于ARC'TERYX始祖鸟

  ARC'TERYX始祖鸟,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海岸山脉,扎根于高山的高端专业户外品牌。1992年,公司正式更名为ARC'TERYX 始祖鸟,公司搬至温哥华北部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并创造出革命性的Vapor攀登安全带。专注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先锋观念,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在全球户外领域一枝独秀。

  ARC'TERYX始祖鸟的核心目标是让使用者专注于任务对象,不受任何外界条件的影响。采用简单的方案解决复杂的问题,竭尽全力设计出性能出色的产品,从而奠定了始祖鸟在户外行业的地位,并在执着的追求、设计和制造中不断成长。我们的内部制造和设计中心可允许我们持续改进并制造出适当的产品。耐久的质量、直观和简洁的设计,却可在严苛环境中提供出色的性能。户外领域的领先并没有让始祖鸟满足,都市时尚、商务通勤的系列也彰显了其品牌对生活品质的极致追求。作为一个专业的户外品牌,始祖鸟对于自然环境的关注也一马当先,独特的制作工艺与环保的材料无不体现着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文化。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