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4-29 16:43:51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今日发布了以”年轻敢越级”为主题的最新品牌MV。青春的脸庞搭配时下年轻人最热衷的潮流和运动,以及动感活泼的音乐节奏,无一不在展现着realme年轻、率真的品牌态度。realme希望通过此次品牌MV的发布,鼓励更多年轻人打破规则、突破束缚,和realme一起越级向上,不断突破自我。
realme品牌MV上线 新机升降摄像头疑似提前曝光

realme品牌MV

  此次在realme的全新MV之中,更是首次曝光了realme在国内市场市场首款“越级”产品的外观设计,其中最突出的亮点就是前置升降摄像头,这也是过去一年来众多智能手机品牌竞相投入的全面屏创新解决方案,realme的升降技术自然也已相当先进和成熟,这印证了李炳忠所说的“行业高端机型技术,在优化后越级使用”的产品理念,引发了消费者的期待。

  

realme品牌MV上线 新机升降摄像头疑似提前曝光

realme品牌MV中升降摄像头细节曝光

  realme一直以来秉承创新基因,在产品性能、设计、品质和体验等方面不断超越自我,敢于把全球前沿科技进行越级应用,从而实现越级的前瞻体验。而此次的升降摄像头提前曝光,结合realme过往屡次对成熟科技进行同级中的首次应用,也预示着realme将提供同级中性能和设计新标杆,带给消费者超乎预期的产品体验。

  有趣的是,就在今天上午,红米手机官微发布了一则官宣视频,确认了Redmi旗舰新品也将采用升降摄像头设计,足见这一设计风格将渐成今年的行业主流。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