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12-07 17:21:20
  12月4日,由《时尚先生Esquire》主办的 “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闪耀开启。活动当晚近百位艺人悉数亮相红毯,多位明星助阵演出精彩纷呈,数十个年度重磅奖项完成荣耀加冕。

  “独家粉丝互动平台”全程助力先生盛典

  第十五届年度先生盛典以“兼容•未来”为主题,与铛铛社交“从时间寓意出发,建设开放社交平台,遇见美好世界”的愿景不谋而合。《时尚先生Esquire》入驻铛铛社交建立“时尚先生Esquire”公众圈,为广大时尚爱好者带来最前沿的时尚资讯和最具实用价值的生活消费指导。铛铛时尚娱乐以“独家粉丝互动平台”的媒体身份,整合并深度挖掘庞大的粉丝流量,助力“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

  

\

 

  

\

 

  有趣有料有范儿,“铛铛”稳坐嘉宾新宠

  每年MAHB年度先生盛典的最高热度除了当晚各大奖项的逐一揭晓,盛典前的“年度先生评选”也堪称是一个火药味十足的“刺激战场”。铛铛时尚娱乐在开启粉丝为爱豆投票的同时,发起了“表白心中的年度先生”、“快问快答粉丝提问大征集”、“表白盖楼抽奖活动”等系列粉丝互动活动,吸引近83万用户的参与。活动现场,作为盛典四大直播渠道之一,近十万观众通过铛铛社交【时尚娱乐】、【时尚先生Esquire】两个公众圈同步观看盛典直播。

  铛铛时尚娱乐作为“独家粉丝互动平台”受邀出席盛典,对蔡康永、段奕宏、奚梦瑶等嘉宾进行专访,受访嘉宾也为粉丝们准备了铛铛时尚娱乐的专属福利。

  

\

 

  牵手时尚盛宴,引领“社交+时尚“新生态

  铛铛时尚娱乐作为铛铛的官方“时尚娱乐”媒体及粉丝互动平台,首次牵手男性时尚旗舰刊物《时尚先生Esquire》,在向用户传递丰富时尚内容的同时,双方将共同开辟更多具有突破性和定制化特点的合作项目。与此同时,铛铛社交将携手更多时尚媒体,通过高频次、互动性的社交功能,结合用户社交需求与品牌调性不断创新升级,形成高粘性、高频互动的文化受众社群,寻求合作共赢,打造、引领“社交+时尚”新生态,重塑行业市场价值。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