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12-10 16:41:02
  上周五播出的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2》,武艺一句“神回复”再次挑动观众笑点神经,节目中老板王珂直接笑到喷水,屏幕外武艺带给大家的欢乐成为热议话题,不再是大家印象中那个腼腆害羞的大男孩,幽默风趣的武艺被众网友评价为“宝藏男孩”。

  

image.png

 

  

image.png

 

  从第一期节目中努力想融入新环境而“尬聊”,到现在可以跟所有人谈笑风生,成为客栈全员的开心果,随时调节气氛的暖场王,武艺在“人际交往”方面不断的成长,在客栈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在客栈的这段时光,武艺幽默的一面被展现的淋漓尽致,他总是用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能逗笑众人,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来武艺这么搞笑,被快乐源泉圈粉了”!第九期节目中,武艺与健身达人“叶问”的对话十分有趣,当叶问说自己阳气重别人一摸就会说……武艺神回复“烫手吗?”让老板王珂笑到喷水,老板娘刘涛也笑称武艺是“话题终结者”。晚餐时分,众人得知叶问即将离开纷纷送上祝福,武艺真挚的表示“祝大姐一直勇敢下去”,误以为武艺是00后的叶问十分感动,动情的说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祝福,脸红的武艺回答“我是90年的,这是商业互捧了吗”再次引发爆笑。

  

image.png

 

  不管是神回复还是讲以往的经历,武艺通过自己的表达,将一件件小事变得有趣起来,让身边的人开心,也彰显了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很多看过节目的观众表示被武艺圈粉。不仅如此,细心的武艺总是默默的做事,关心着每一个人。在叶问挑战冬泳不小心被冰碴划伤腿时,武艺贴心的询问身体状况,还拿来药品给客人消毒,暖心的一面融化了所有人。

  

image.png

 

  通过几个月的相处,武艺不仅自身技能能到提高,跟众人一起将客栈经营的越来越好,生动的诠释着“创造美好生活”的意义。下期节目中,与老板王珂同一天生日的武艺,迎来了在客栈的第一个生日,众人为其准备的生日派对有哪些惊喜?武艺的T台秀又会带来哪些精彩表现?让我们一同期待本周五22点,湖南卫视播出的《亲爱的客栈2》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武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