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5-26 21:55:44
  近日,由王家卫执导,张国荣、林青霞、梁朝伟、刘嘉玲、梁家辉、杨采妮、张学友、张曼玉等出演的经典影片《东邪西毒:终极版》发布重映版预告,该片确定将于6月19日在中国台湾地区重映。

  重映影片为数字修复版,画质更清晰,与1994年原版在画面、时长、配乐、标题、对白、镜头上都略有不同。

\

《东邪西毒:终极版》海报

  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改编自金庸小说《射雕英雄传》,讲述了欧阳锋的人生经历以及他和黄药师、大嫂、洪七等人的故事。王家卫在影片中刻画出了一个超脱影迷想象的武侠世界,张国荣饰演的欧阳锋的台词:“当你不可以再拥有的时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要忘记。”至今仍让影迷感到揪心。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王家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