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6-22 16:32:50
  在大家的印象中,能霸屏的网络神曲往往魔性洗脑、爆笑雷人。然而,近日一首感伤情歌——《爱河》,却怒刷着各大视频网站和音乐平台,一跃成为今年最红歌曲之一。从流浪歌手到音乐人,都借着这首《爱河》刷起存在感。几乎是一夜之间,酷狗直播平台的主播,都纷纷翻唱起这首歌。

  

\

 

  在众多版本的翻唱中,歌手蒋雪儿的翻唱尤为吸睛。她不仅发布了同名专辑单曲《爱河》,还“打”进了酷狗TOP500的榜单。接下来,蒋雪儿还要带着这首新歌《爱河》,在6月23日13:30举办酷狗直播首唱会。这个有着“柔情女声”头衔的蒋雪儿,连翻唱都翻出了和别人不一样的新境界。

  

\

 

  《爱河》是神马乐团原创的音乐作品,风格时尚又带着一些神秘色彩,整首歌曲充满了情感的宣泄与表达。在“自由女神”蒋雪儿温柔伤感的嗓音演绎下,歌曲中爱情的伤痛,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相比神马乐团的版本,少了一些炫技,却多了能让听者感同身受的深情。也难怪蒋雪儿的《爱河》在酷狗上线后,评论就瞬间突破999+,网友直言她唱得比原唱还好听!

  

\

 

  其实,自从四年前蒋雪儿发布了原创歌曲《梦的翅膀受了伤》后,她就一路圈粉。青春时期为音乐梦想背井离乡的辛酸,让蒋雪儿略带沙哑的声线中,除了给人一种安慰、浪漫、温柔的感觉之外,还透着看尽世事饱含沧桑之感。

  

\

 

  她在这首《梦的翅膀受了伤》中,完美地唱出了爱情里的孤单和寂寞,还唱出了不少人爱情往事中的伤痛,引得大家陷入回忆,在酷狗评论区掏心窝地讲故事。

  

\

 

  小有名气的蒋雪儿,开始受到大家的关注。之后发布的《因为你爱上他》《说谎》《回不去》等感伤情歌,也成为了网友们备受喜爱的曲目。直至最近发布的这首《爱河》,更是让大家感受到,蒋雪儿通过音乐如此细腻地表达爱情魅力、爱情无奈的功力,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副歌一句“如果让你重新来过,你会不会爱我”的歌词,直击人心。但蒋雪儿唱的并不只是一句发问,她唱的是破碎了的爱情,是早已飘散在风中的回忆。

  

\

 

  能够如此深刻地解读爱情,蒋雪儿又是一个经历过什么样爱情故事的女神?6月23日13:30,准时登入酷狗直播房间号1385256,蒋雪儿为你讲述《爱河》中的故事!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原唱
  • 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