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6-02 16:31:04
  继献唱电视剧《上古情歌》片尾曲《桃花诺》后,G.E.M.邓紫棋再次用歌声为古装剧助阵。6月2日,由她演绎的《楚乔传》片尾曲《心之焰》在酷狗震撼上线了。

  

 

  歌曲《心之焰》制作班底史无前例。音乐人罗锟、美国NEM Studio、Xueran Chen、Obadiah Brown-Beach、Hungarian symphonic orchestras乐团等黄金幕后阵容倾力打造,以信仰之名,为剧集所传递的精神做最“燃”诠释。而演唱者邓紫棋则用“音乐的方式”完美诠释女主角“楚乔”从卑微女奴到一代女战神的蜕变史。惊喜不已的歌迷纷纷涌入评论区,瞬间怒刷评论2000+。

  

 

  这部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古装剧,即将在6月初上映。在这之前,不妨先通过歌曲《心之焰》,感受下楚乔的传奇故事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