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2-21 16:23:00
  近日,由北京李白传媒有限公司与上海习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大电影《一念重生》,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带你领略股市风云,恩怨情仇,刮起一场新时代新思想新潮流的正派之风。本片由著名导演丁亚执导,沈丽锋、李晓武担任制片人,陶丹担任执行制片人,更有著名演员程东加盟。

  《一念重生》是以反“商战”为题材,描写现实证券界操盘融资的一部青春励志电影。以上海金山的本土文化为背景,将目光聚焦在大众股票证券交易改革,讲述了新一代年轻人输给了自己的贪欲,失去太多之后,幡然醒悟后的自我救赎的故事。剧中人物背景关系错综复杂,情节环环相扣却反转不断,最终以人物的醒悟为结尾,是一部传递正能量的新生代作品。

  电影的主演由石峯、史元庭、程东、甘伟雄担任。其中魏爷的饰演者程东作为港片的黄金配角,入行30年来,为我们奉献了一个又一个妙趣横生的人物。此次在《一念重生》中扮演的是一个反派人物。但程东所饰的魏爷的风格却与其之前所饰角色风格差异,让人耳目一新。程东生于香港,香港演员、导演、制片。1988年参与《好女十八嫁》的制片。1990年,与刘德华合作出演《狱中龙》的虾毛而崭露头角。他也是今年春节档中大热的《三大白骨精》中搭档巩俐的大反派,扮演风格怪异风格化的人物信手拈来,深受观众的喜爱。在他2002年短暂息影退居幕后后,心怀梦想再战幕前,参演《一念重生》定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感受。

  在《一念重生》中,除了主要题材股票,影片还有很多其他吸人眼球的要素,如机车,美女,打斗,智商比拼等。内容要素丰富多样,但不离主要线索:股市大神对决,引发系列仇杀。片中的主要人物股票界“神之手”雷神由于幕后操盘的事被人散布出去,被报复,杀死了他的妻子,而他受打击自此隐退。但多年后却被妻子的弟弟小天和魏爷用计联手杀死。而后小天被魏爷胁迫替他办事,但遭到神秘人的对付。这个神秘人就是雷神的养子艾琪。最后魏爷要杀小天灭口,艾琪也原谅了小天,两人一起对付魏爷。故事中各路股市大神激烈对决精彩绝伦。也道出了现在流行思想,套路别人也套路了自己,小天联合魏爷想要杀雷神报仇,但也被魏爷下杀手,最后才悔不当初。也弥合了一句流行语:少点套路,多点真诚。影片结尾是以小天带着妻子隐居结束,远离是非,安静生活。找到生活真谛远离是非纷争,是我们纯真的追求。

  此次,北京李白传媒有限公司大力推出《一念重生》 ,主演阵容强大,内容丰富,题材新颖,定不会辜负观众的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