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2-16 12:58:40
  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正在热播中。随着节目进程的推进,四位“闪爸”嘉宾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逐渐熟稔,褪去初识时的客气之后,各自在教育理念和生活习惯上的不同也逐渐暴露出来。

  

\

 

  在以往的节目中,60后闪爸吴镇宇和90后闪爸张皓宸就曾经因为当孩子犯错时该严厉教育还是温柔引导产生过分歧,最终以吴镇宇主动向张皓宸示好,两人达成求同存异互相学习的共识而收场。此番吴镇宇、张晓龙、白举纲三位带着几十个孩子的大部队外出洗澡春游,压力山大的他们似乎又发生了意见相左的情况。

  

\

 

  尽管三位“闪爸”已经完全适应了上讲台当老师的节奏,但带着还在上小学的孩子们外出的琐碎还是让他们颇有些吃不消。刚到达目的地进入澡堂,三个人就因为孩子们怎么存放衣服的小问题无法统一意见。张晓龙觉得该像大人一样一人一个储物柜,白举纲怕大家记不住自己柜子的位置建议点名统一分配,吴镇宇一盘算,既然都知道小朋友记不住,干脆直接大家都放在外面堆成堆就好了。

  

\

 

  好不容易带着学生们都“洗白白”了,出了浴室果然如之前所料,不少孩子穿错衣服甚至直接找不着衣服了,不断有孩子开始哭闹,三位“闪爸”只好一边安抚一边分头想办法补救,一天下来已经是头昏脑涨。

  而矛盾却在此时慢慢酝酿发酵,本要休息的三人又被告知要接着做采访,吴镇宇和白举纲对此安排表现出不耐烦。为了缓和气氛,张晓龙率先答应采访,谁知等他的几分钟里,吴镇宇和白举纲一反常态抱怨声不断,甚至一度转身离场,惹得原本已经坐定张晓龙也终于着急起来。更不巧的是,就在这时采访间突然停电瞬间一片漆黑,积累的矛盾在此一触即发,从节目近日发布的剧透视频来看,吴镇宇和白举纲不顾导演的劝说,几乎要离场以表愤怒。

  

\

 

  在这一连串“意外”的状况背后,闪爸们到底是真的如网上传言不和?还是另有隐情?吴镇宇和白举纲愤然离场,又是否有什么其他缘由?答案尽在本周六(2月18日)晚21:10分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揭晓!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i037579f4yn.html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