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12-18 11:22:38
  撞色出击,潮流正道

  ——DANIEL WELLINGTON携手FOURTRY推出全新联名腕表套装

  瑞典简约配饰品牌DANIEL WELLINGTON(简称:DW)于2020年12月携手知名原创潮流IP《潮流合伙人》FOURTRY,推出全新跨界联名潮流腕表套装。作为新兴国潮品牌,FOURTRY与DANIEL WELLINGTON的品牌基因中都蕴含着不断探索前行的热情,鼓励消费者敢于表达自我的强烈意识。

  《潮流合伙人》作为国内首档潮流经营体验节目,以全新潮店的经营模式打造专属当代年轻消费者的潮流态度。自第一季播出后激发全民关注,节目的高热度并未随着首季的收官而降温,相反在这季节目的影响下,激发人们对潮流新的认知和想象空间。伴随着节目第二季在天府之国、古蜀文明发祥地成都的录制,DW首次强势联合FOURTRY推出全新潮流之作,为这个特别的冬天增加一份无畏前行的潮流态度,带来颠覆以往的兴奋感,旨在共同探索年轻人的潮流个性诉求,传递“敢潮不赶潮”的价值观。

\

  DANIEL WELLINGTON | FOURTRY 跨界联名限定腕表

  全新跨界联名潮流限定套装用黑白元素奠定最具代表性的视觉基调,将经典简约织纹表带的风格和特点,与潮流新锐的FOURTRY现代风完美相结合。此外,DANIEL WELLINGTON融合经典臻蓝礼盒包装设计,以FOURTRY元素为设计灵感, 打造出全新跨界限定礼盒设计。

\

  DANIEL WELLINGTON X FOURTRY 跨界联名限定腕表套装

  建议零售价:1,690 RMB

  全新DANIEL WELLINGTON X FOURTRY 跨界联名限定腕表套装将于2020年12月18日得物App线上独家首发。作为领先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深受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通过此次官方入驻 ,希望为更多潮流爱好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潮文化。届时消费者也可前往DANIEL WELLINGTON官方网站www.danielwellington.cn,DANIEL WELLINGTON天猫旗舰店及线下指定精品店进行选购。

  关于DANIEL WELLINGTON

  源自瑞典,成立于 2011 年,DANIEL WELLINGTON 以时尚简约的设计闻名,提供经典隽永并适合多种场合穿搭的 轻奢腕表及配饰。自第一款腕表问世以来,DANIEL WELLINGTON 始终坚持以极简美学为品牌理念,倡导独树一帜的极简主义生活方式及生活态度,持续激发着消费者的生活灵感。活跃于消费者乐于分享的生活瞬间中,DANIEL WELLINGTON迅速发展成为腕表行业中备受欢迎的品牌。迄今为止,DANIEL WELLINGTON已于全球分布十四个办公室:斯德哥尔摩、乌普萨拉、纽约、洛杉矶、伦敦、科隆、首尔、东京、新加坡、香港、上海、深圳、孟买和迪拜。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