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1-15 17:22:43
  2019年1月12-13日,第一届军体爱好者冰雪嘉年华在张家口崇礼盛大举办。普惠家作为合作伙伴,与黑先生工作室、北京市民防促进中心、ESA(欧洲安全学院)中国、刃派滑雪俱乐部等共同点燃了全民的冰雪热情。

  

\

 

  据了解,本届军体爱好者冰雪嘉年华作为北京唯一Wargame行业及玩家的年终盛会,以“彩惠激情战场,燃爆战术冬季”为主题,旨在展现“安全”“安防”,护航行业发展。

  金融与冰雪组CP,点燃全民冰雪热情

  普惠家作为本届冰雪嘉年华的合作伙伴,将互联网金融与冰雪进行了完美结合,在现场为活动参与者带来众多福利,激发大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激情。此外,在春节到来之际,普惠家还为现场活动参与者精心准备了包含春联、红包、福字在内的福袋,在皑皑白雪中,为大众渲染出浓浓的年味。

  助力冰雪嘉年华,并不是普惠家携手体育运动的首次。作为普惠家FinLife战略的完美诠释,普惠家已经先后与众多体育品牌进行合作,长城万人徒步、彩虹泡泡跑、连云港长城之巅越野赛等体育赛事的成功合作,展现出普惠家积极倡导FinLife战略的决心。金融与冰雪的CP组合,使普惠家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与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完美契合,也让互联网金融改变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

  

\

 

  互联网金融助力冬奥,让生活更美好

  2022年冬奥会将在中国举办,伴随日期的临近,国内民众的冰雪运动热情日益高涨。普惠家与冰雪运动的结合,目的在于以冬奥会为契机,将互联网金融与体育运动完美融合,用互联网金融的方式改变生活,打造更为健康的大众生活方式。

  在普惠家看来,互联网金融只是手段,通过互联网金融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才是普惠家真正倡导FinLife战略的目的。普惠家耕耘并助力大众体育的发展,一方面在于传达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体现出普惠家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为中国大众体育运动的发展助力,以更加积极的状态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