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1-04 14:58:58
  作为日本国民级IP《Fate》系列剧场版动画,《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即将于1月11日正式上映,这也是系列作品首次登陆内地院线。据悉,内地版上映片长约为119分钟,在剧情上接近零删减。

  作为一部高人气幻想题材作品,剧场版动画《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改编自日本TYPE-MOON发售的文字冒险游戏《Fate/stay night》中第三条剧情线,简称“HF”或“樱线”。在故事中,圣杯是传说中可以实现持有者一切愿望的珍贵宝物。7位御主(Master)和7位被召唤而出的从者(Servant)分别签订契约,为了得到这个宝物而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圣杯战争。

  

\

 

  与其他两条剧情线不同,“樱线”以少年守护少女的故事为明线,以揭示圣杯战争的真相为暗线,包含了对于人性、命运等的深刻探讨。而此次接近零删减的剧场版上映,也能让粉丝获得更佳的观影体验。

  在电影制作方面,《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由动漫爱好者们所熟知的ufotable动画制作公司制作,其以“高质量、烧经费”著称,尤为擅长展现充满魄力的战斗场景,带来“大片”般的视觉体验。另外,动画监督由须藤友德担任,音乐方面则由知名ACG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负责制作。本作于2017年在日本上映后2天内便收获了超过4亿日元的票房成绩。

  

\

 

  自2014年B站首度引进《Fate》系列正版番剧《Fate/stay night UBW》起,国内的《Fate》系列粉丝逐步在B站聚集。随后,B站又陆续引进了《Fate/Zero》、《Fate/Apocrypha》、《Fate/EXTRA Last Encore》等番剧,独家代理系列手游《Fate/Grand Order》并举办了一系列线下活动。如今,《Fate》系列已经在国内积累起庞大且忠实的粉丝基础。

  

\

 

  

\

 

  作为影片在内地上映的助推者以及独家媒体支持,B站也将于1月5日在上海影城举办《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的首映礼。届时,现场不仅有围绕作品的特别布景呈现以及特别礼物赠送,剧场版女主角间桐樱的声优下屋则子也将来到现场与观众进行互动。目前,电影已经于1月4日正式开启预售。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