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1-02 10:37:28
  悦季媒体中心新年贺辞盛情发布,护航振拔艺术产业

  

\

 

  2018年12月31日,音悦季(上海歌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悦季媒体发布研究中心发表新年贺辞,深情回顾往事前缘,浓情布局阳光未来。以对艺术高度尊重的姿态,倾情呈现一家极具使命感文化企业的拳拳之心和艺术忠魂。

  

\

 

  

\

 

  

\

 

  悦季媒体发布研究中心在贺辞中指出,中心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博采众长、不拘一格”的方针,尊重文化本来,倡导诚信包容,寻求多元创新,强化品牌引领,始终秉持为各界输出有温度文化艺术产品的初心。

  贺辞援引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赫伯特•西蒙的金句“之后30年,谁把握了公众的注意力,谁就掌握了未来的财富”,以满怀深情的口吻,召唤人们重视、发挥媒体的引领作用,藉此更好地探寻、发现生活的美好一面。

  

\

 

  悦季媒体发布研究中心,是音悦季(上海歌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从事媒体传播与研究的专属机构,集中致力于为各界提供专业、及时、高效、便捷的新闻传播和研究服务,帮助广大客户发掘自身独特优势,积极树立自身品牌,着力提升核心价值,全面升级传播影响。近两年来,凭借着顶尖的水准、过硬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成为众多机构和个人发掘、宣传、提振、塑造品牌形象的优先选择。中心“不成功不收费”的铿锵承诺,不仅道出了对自身的严苛要求,也体现了对客户的极致负责。

  “每个人,都是不可替代的唯一。每一个存在体,都有着未被发掘的闪光点。希望本中心的工作,能够帮助大家发掘一个全新的自我,进而找到一个新的生长点,逐步实现‘让世界发现你’这个愿景。”生活美学家、悦季媒体发布研究中心艺术总监木子博士如是指出。

  据悉,中心国际传媒业态,也在积极布局之中。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