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1 16:09:52
  陈俊杰携《拉姆与嘎贝》亮相平遥国际电影展 走出舒适圈挑战多重领域

  近日,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在山西晋中平遥电影宫顺利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汇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星光熠熠的电影盛宴。

\

陈俊杰出席平遥国际电影展红毯

  本届电影节“影展之最”单元中,由藏族导演松太加执导筒的电影《拉姆与嘎贝》可谓是该单元中最大的惊喜。该片是亚洲唯一一部入围第六十七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中国影片,并在该电影节首映中取得空前盛况。此次来到平遥国际电影展,也受到“顶流”一般的待遇。不仅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同时,电影也赢得了业界的肯定和盛赞。映后更有影迷隔空喊话:“上映日程,安排上!”

\

《拉姆与嘎贝》剧组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亮相

\

《拉姆与嘎贝》映后主创交流

  在电影《拉姆与嘎贝》中,不得不提及的是该片的制片人陈俊杰。演员出身的他,这一次,以制片人的全新身份来到平遥国际电影展。首次担当制片人的作品就在国际国内电影节上赢得一片赞誉。鲜花和掌声的背后,陈俊杰也分享了其中的挑战和不易:“制片人和演员的工作迥异,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工作过程中真切体会到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而以演员身份出道的他也坦言:“做演员是初心,做制片人是体验,感谢《拉姆与嘎贝》让我有了更广阔的生活体验。”

\

演员/制片人:陈俊杰

  除了演戏、拍电影之外,陈俊杰还有个隐藏身份——作家。在今年“豆瓣阅读长篇拉力赛”历史组中,由他著作的长篇原创小说《武韵黄昏》连续七赛段入选关注名单。在100天的比赛中,完成了21万字的连载。对行文的优秀把控力及其笔下富有画面感的快意江湖世界,让陈俊杰在豆瓣迅速拥有了自己的书粉,并收获了“为科幻悬疑武侠开宗立派”等众多好评。

\

陈俊杰相声表演

  俗话说,不会说相声的作家不是好演员,这一年陈俊杰跨界初闯相声舞台。他曾在北京嘻哈包袱铺学习相声,并在剧场登台表演。在第二届“马季杯”全国大学生相声大赛中,由嘻哈包袱铺相声演员李才指导、陈俊杰参演的相声作品《驾考风云》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目前已经进入复评阶段。

\

陈俊杰

  在陈俊杰身上,不止有A/B面。他不断突破自己的舒适圈,尝试无限可能。而这个过程中,他也未曾忘记自己的初心,演戏依然是他永远的坚持。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欢乐英雄》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该剧改编自古龙小说原著,由著名导演尚敬执导,青年演员白客,蓝盈莹领衔主演,是尚敬导演自《武林外传》后再次回归古装喜剧领域的作品。陈俊杰这次在剧中扮演一位有血有肉的大反派,再次颠覆形象的他将会在该剧中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