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db:出处]作者:时间:2016-06-13 15:12:02

邓萃雯

邓萃雯

杜海涛自拍

杜海涛自拍

  上周五晚(6月10号),由乐视视频同步全网首播的《全员加速中》,播出第七期男神女神加速战。加速队员按男女分成两组进行对抗,完成共同目标:拯救开普勒星球。一场相爱相杀的大戏上演,首次加入游戏的加速新人香港演员邓萃雯更是在节目中用手机,大胆与女猎人玩起了自拍。

   硬汉杜淳变身美艳女队员 本期节目中,神秘的开普勒星球回归,受到星际黑暗势力控制,10名加速队员被选中,加入到解救队伍中,要想拯救开普勒,就必须首先集齐红橙黄绿青蓝紫七色能量块并启动感应装置,但每启动一个感应装置便会放出一名猎人,且男队员只能放出女猎人,反之亦然,男女猎人将对同性别加速队员进行抓捕。 与以往男女队员合作的形式不同,女神组早已暗中接到男女分组对抗的信息提示,而还未弄清楚状况的男队队员杜海涛,游戏一开始就落入陷阱,被容祖儿和林允儿联手放出的男猎人抓捕,这一幕刚好被宋小宝亲眼见证,可怜的男队员也在游戏中逐渐摸索出这残酷的规则,一向无需道具的“任务粉碎机”杜淳,为躲避男猎人大肆抓捕,意外花重金买下满满少女心的变装道具,化作小天鹅,玩起了身份大转换,自动加入到女队。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