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1-11-03 15:31:25
  古代的诗词,多规整、有韵律,都是可以传唱的。试想一下,当李白、杜甫、李商隐、陆游那些脍炙人口的诗作被谱曲唱出,那些隐藏在诗句下的灵魂将会散发出怎样耀眼的光辉呢?如果一边痛饮一边唱着《将进酒》,该有多潇洒!如果《关雎》化成歌声,该是何等深情?

  这次,白举纲在“真快乐”APP发起“唱出古诗词”挑战,邀请网友为古诗词赋予旋律,共同聆听中华诗词、品味生活之美,你敢来挑战吗?参与者不仅可以与白举纲一较高下,还有机会获得高至3000元的奖励哦!

\

  白举纲“唱出古诗词”挑战全网 邀网友共品中华诗词之美

  2021年10月21日-11月11日期间,人民日报新媒体与“真快乐”APP共同发起“晒出美好生活,赛出精彩人生”全民活动,围绕乡村振兴、全民健身、冰雪运动、国潮文化、中国品牌等美好生活正能量主题,各领域名人、KOL担当发起人,邀请网友晒出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

\

  最近,白举纲担当发起人,带动全网粉丝开启“唱出古诗词”挑战。在挑战视频里,白举纲一边以吉他伴奏,一边即兴弹唱《长歌行(汉乐府)》古诗。“青青园中葵,朝露待日晞。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常恐秋节至,焜黄华叶衰……”在白举纲优雅动听的歌声中,围观网友的耳朵瞬间被唤醒。视频里,白举纲不仅挑战全网网友,还特意喊话歌手黄龄,邀请她用古诗词唱歌应战。

  这种将中国古典诗词与现代旋律相结合的表演方式,赢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他们纷纷拍摄视频应战。歌手黄龄也以一首《如梦令·昨夜雨疏风骤》回应白举纲的挑战:“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词曲已经够绝了,黄龄小姐姐的歌声更绝,堪称完美!

  敢来场新的视听演绎嘛?要不要试试“唱出古诗词”?现在打开“真快乐”APP,进入赛事频道—明星赛专区,选择白举纲发起的#唱出古诗词#活动专区,上传视频即可参赛。不止白举纲,张译、郎朗、吕一、李响、蒋梦婕等明星都已发起赛事挑战,上真快乐,参与明星赛事接力,邀请好友点赞,就能瓜分至高8000元奖金!

   万事皆可赛 “真快乐”APP千万奖金花式征集赛事创意

  除了明星发起的挑战外,在“真快乐”APP万事皆可赛专区,还有“千万奖金挑战赛”正在火热征集赛事中,所有参与征集的赛事均计入“热血赛事榜”季榜,根据赛事热度进行排名,截止11月24日,季度排行榜前100名的赛事将正式出道,并获得赛事基金奖励,瓜分千万奖金。

\

  目前,“表情包挑战赛”“大中国手势舞”“蓝线挑战”“最美的风景在路上”等各类挑战赛正在火热PK,只要你有别出心裁的创意,只要你的想法可以传递社会正能量,你就可以发起挑战!挑战赛主要面向个人参赛者,排行榜第一名可获得49999元基金;单次赛或晋级赛主要面向社会团体或者企业机构,主办方最高可获得100万基金。

  据悉,随着“双十一”全民快乐季的火热开启,“真快乐”APP还正式上线“真选商品”频道,方便用户购物。“双十一”期间,“真快乐”不仅有巅峰秒杀5折起、真选必Buy至高立减400元、便宜到家的11.11元包邮等超值福利,还有一系列福利活动加持,大牌真选好货件件都是品质低价。这个“双十一”,我们一起赛精彩,购快乐!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