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8-15 12:22:26

  《一出好戏》三天破五亿,爆炸头,有反差,张艺兴饰演角色“小兴”备受关注,舒淇评价他有“camera face”,黄渤说他拍戏过程毫无怨言。其实在演员身份外,张艺兴也没有放弃“三胎”产出,最新访谈《理娱客》爆料曾因为半夜作曲被投诉,片场休息五分钟也跑去作曲,看来除了荧幕眼福外,歌迷也可以大饱耳福了。

  

\

 

  张艺兴害怕尖嘴动物,在电影中被导演安排了生吃鱼的戏份,克服了心理恐惧的张艺兴说,“拼了命才咬的,一开始咬的鱼是没有开口的,咬不断”,事实上,理娱客专访中,张艺兴透露出黄渤邀戏的套路也很‘霸道”,通过“剧本已经按照你的方向开始写了”让他暂时放下专辑制作,开始了进组拍摄。结束《一出好戏》后,他写给导演黄渤的一封手写信坦露心迹:“渤哥,感谢您的选择,希望小兴没让您失望。”

  

\

 

  《一出好戏》拍摄过程中趣事不断,张艺兴爆料曾在房间接到过很严重的投诉,称对方已经报警,第二天在片场聊起这件事才发现报警的人是于和伟老师。被粉丝称为“零点音乐人”的张艺兴在谈到归国后的机会,他表示“市场给我们提供的机会是影视,而非音乐”,问及是否可以单纯做音乐,他给出了一个诙谐又坦诚的回答——“拍一个mv挺贵的”。

  回到最初,张艺兴被收录的第一首单曲《约定》是靠自己“推销”出去的,甚至会带上源文件拿给别人看,张艺兴也是exo中唯一一个发行过完整专辑的。

  

\

 

  在这次被张艺兴评价为“出道以来最精准最精彩”的访谈中,他也透露出,他说生命中有两条龙,天使龙与坏龙的Battle。一条告诉他:你去做!另一个反问他,你可以吗?每一次这样的脑内风暴后,张艺兴的最终结论都会选择去做。

  

\

 

  在所有动机与犹豫面前,张艺兴的信条“时间从来不说谎”,“努力从来不说谎”,将贯穿始终,访谈中他多维的性格让出道六年的“羊也可以酷”了。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张艺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