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11-10 17:40:59
  听说爱奇艺会员要涨价了?双十一来袭,各大商铺降价的大环境下,没有想到爱奇艺竟然传出会员涨价消息,吓得小编打算赶紧“囤”会员。等等,省点花锦鲤卡上的会员貌似更便宜?

  可以看到,在省点花锦鲤卡APP上,点开腾讯爱奇艺会员五折起的标识,可以看到爱奇艺一年的黄金会员要比官方价格节省49,5元,而星钻会员的价格要比官方低309元,腾讯的VIP会员和超值影视会员也要比官方分别节省49元和196元,作为视频网站中最大的两个平台,如果购买爱奇艺和腾讯所有的视频会员,使用省点花锦鲤卡要比官方价格节省603.5元!

\

\

\

\

\

  对于喜欢追剧、追综艺的小伙伴也是一个福音了,在省点花锦鲤卡里面就像是寻宝一样,还可以买到非常优惠的优酷和芒果的视频会员,优酷一年的会员在省点花锦鲤卡上要比官方便宜69.3元,而芒果的要比官方便宜79.2元,这两个平台,就又节省了148.5元,太划算了。

\

\

  平时喜欢听听音乐,玩游戏的小伙伴也请一定要关注这个APP!省点花锦鲤卡上还有网易云音乐等音乐平台,和王者荣耀等腾讯的游戏,网易云音乐一年的会员官方价值216,锦鲤卡只需要129,省下了87元,王者荣耀有一个9.9元购买价值100元点券的超值活动,又能省下90.1元。

\

\

  竟然比官方便宜这么多?想必很多视频爱好者,都和我一样被这款APP所吸引了吧?简单来说,省点花锦鲤卡这款神器只需要15元邮费,就能免费得到一张实体卡和附赠的一张电子卡,电子卡可以同时绑定五个人一起使用。

  不仅如此,这张卡不仅仅是一个各大视频平台的会员优惠的卡片,而且还有诸多其他省钱的福利补贴,是一款专注于为用户省钱的APP,只要你能想到的各类福利优惠在上面一应俱全,用了它想不省钱都难!

  总而言之,这个双十一让我钱袋扁扁,而怎样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还不吃土,想必省点花锦鲤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省点花锦鲤卡真正的做到了让我看剧省钱两不误,一遍追剧,一遍省钱,这样的日子谁不想过呢?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