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7-16 13:16:34
  在2001年,一群年轻人,因《流星花园》突然进入了所有人的视野里,可以说,由言承旭、周渝民、大S领衔主演的《流星花园》陪伴80后、90后走过了那段青春岁月。十七年过去了,有的人从未远离,有的人已经销声匿迹。今年夏天,由沈月、王鹤棣等人出演的新版《流星花园》再度搬上大屏幕,可以说是满屏的青春“回忆杀”。

  据了解,新版《流星花园》于7月9日开播,这部在未播出前就已经赚足讨论度的新剧首播取得了城市网收视1.12的亮眼成绩,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和吴希泽也凭借在剧中对角色精准的演绎圈粉无数,为剧情增色不少。

  

\

 

  在《流星花园》尚未播出前,因为年纪轻经验少,对于新版的F4,网络上也曾经有过一些疑虑的声音。然而,在《流星花园》首播以后,四人对角色的诠释完全超出预期——不仅各有鲜明气质,更是在细节处认真用心,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浪漫故事。王鹤棣饰演的道明寺是“霸道总裁”故事中的经典角色了,在他的演绎下,道明寺在霸道与深情以外更多出几分少年气质的可爱,被网友亲切的称为“奶凶可爱的幼稚鬼”;气质甜而清爽的官鸿饰演花泽类本就切合角色,不管是在和杉菜的“倒立”桥段、还是和藤唐静学姐的暗恋戏份中,都将细致柔情表现的淋漓尽致;饰演美作的梁靖康阳光又可爱,而西门吴希泽则时常一语道破真相,剧情推进至此二人的角色还未完全展开,但惊鸿掠影也已经让人印象深刻。

  而在第一集播出当晚,《流星花园》就摘下了“四网实时收视率第一位”的桂冠,抢下暑期档的收视首杀。这样看来,这部“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新剧,在尝试用“新语言”重现经典的道路上已经成功迈出了第一步;而这,也是华帝携手《流星花园》,向新娱乐营销迈出的第一步。

  

\

 

  其实,华帝厨电作为本次《流星花园》的官方赞助商,是在借助大型电视剧IP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

  一方面,《流星花园》具备火爆的话题性和人气,其衍生的个性IP必定会引出更多的“站CP”网友,通过剧情的预测和发展,华帝也将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彩蛋”。另一方面,华帝的目标消费人群集中在“知富阶层”,甚至延伸到未来的新生代用户,如同“上一代星粉”一样,此次《流星花园》也将成为他们的“童年回忆”。

  所以,华帝此次冠名《流星花园》,目的就是用“新语言”拉近两代观众的距离,通过营销借势深入年轻人的精神世界,再以流行元素进行娱乐性营销,来打造符合他们的个性喜好、生活习惯、和释放态度的主题活动,让品牌与消费者产生更多心灵的共鸣。

  

\

 

  新版《流星花园》已经正式登录湖南卫视22:00档,于每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放送2集,甜蜜暑假,流星闪耀浪漫来袭,让我们一起开刷《流星花园》,寻找惊喜彩蛋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流星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