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6-08 16:47:50
  
QQ截图20190607170727.png

 

  在娱乐圈里有个大家都熟知的美艳女星,她说“我不嫁豪门,我本身就是豪门”,这番霸气的宣言粉丝们称呼她为“范爷”;在快手圈里,也有这么一位大气女王,笑对大风大浪,面对流言蜚语安然自若,她就是“安总”’——安若溪,6月9号“安若溪时尚俱乐部启航盛典暨扶贫助农全国行启动仪式”,她用人气和流量扶贫助农,带动农村经济发展!

  

\

 

  千面“安总” 在不同角色间实现自我脱变

  不少粉丝刚开始认识安若溪时都被她的大气和气质所吸引,跟别的快手女主播不同,安若溪并不索要红包,相反,她还经常去快手红人的直播间刷礼物秒榜,加上她率性耿直的性格,受到了百万粉丝的喜爱。

  

\

 

  看到安若溪的第一眼便会被她的外表所吸引,但是在外表下还包裹着一颗果敢,智慧,坚强的心。她是粉丝心中的励志女神,凭借自己多年的努力,开辟了属于她的美丽人生………. 剥开“网红”光环的她,是一个博学智慧的女性。曾经怀揣着梦想独自踏上南美留学之旅,在留学旅途中开始策划经营进出口贸易生意;在国外思家心切,深造过后毅然放弃生意回国发展,刚好赶上中国互联网发展蓬勃的时代,她便开始研究了解互联网生态,将实体和网络结合起来。创业都是荆棘之路,逆风前行,安若溪凭借坚持不懈,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她没有停止自己的脚步,继续扩大规模,到目前为止,在餐饮、美妆护肤、服饰、娱乐传媒等行业都小有成就。

  心怀大爱扶贫助农 小身躯担大责任

  身处网红圈这个光鲜亮丽的大环境,她大可像其它人一样,做直播精彩人生。但是她身怀大爱,心系贫困地区人民,想用自己的能力帮他们一把, 于是,“全国行助农”项目在她的努力下产生了。安若溪说自己也是社会上一名普通的劳动者,要尽最大努力把扶贫助农落到实处,将正能量传递下去!安若溪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公众人物,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助农的政策,为贫困户提高增收,实现精准扶贫助销。

  

\

 

  就是这样一位不卑不亢的女性,小小的身体里容纳着大心胸、大格局,不畏惧,不傲才以骄人..从默默无闻到声名鹊起,安若溪蜕茧成蝶,完美蜕变,用自己的故事讲述了现代版《灰姑娘》变女王的历程。

  曾经“网红脐橙”开启了电商平台助推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模式,也给了安若溪更多的思考。6月9号“安若溪时尚俱乐部启航盛典暨扶贫助农全国行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这次扶贫助农安若溪探索出了许多创新方式,缩短了贫困地区与消费市场的“距离”,为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提供了销售渠道,加速完成从“输血”到“造血”的本质性转变。

  圈内好人缘的安若溪,在当天活动现场邀请到200多位百万级网红助力!赵忠祥、张国政、散打哥、奥运会举重冠军张湘祥、体操冠军冉依琳,王丽萍等明星、快 手大咖为她送上了视频祝福,还有神秘明星大咖和奥运冠军到现场为她助阵!

  

\

 

  这次活动预计影响粉丝超过3亿,1000+知名网红同步直播,预计5亿+的网络平台流量………这些都只为安若溪一个初心——扶贫助农,让贫困地区的农民脱贫致富,带动农村经济发展!

  6月9号,让我们一起期待“安若溪时尚俱乐部启航盛典暨扶贫助农全国行启动仪式”,也欢迎大家亲临现场感受魅力女王安若溪的风采!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安若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