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3-07-21 13:27:41
  群星闪耀春夏,开启别样精彩。近日,快手娱乐公布「春夏随星游」成绩单,呈现明星的真实生活分享与花式灵感创作,记录众多明星大咖和快手老铁相伴的缤纷时光。数据显示,4月15日至6月20日,话题累计作品数达到3000+条,话题累计播放量超过56.2亿。高质量的娱乐内容策划,不仅助推明星声量扩散,也彰显出快手明星生态的成熟与完善。

微信图片_20230719144226_01

  看见明星“营业”的另一种姿势

  拥有超6.54亿月活用户的快手,早已成为星粉互动绕不开的一环。截至目前,入驻快手的明星账号达2100+,总粉丝量达15亿。在真实、平等、开放、包容的快手社区氛围中,这些认知度高、影响力大的明星艺人,通过短视频分享好玩日常、幕后生活,发起直播在线唠嗑、实时互动,把快手玩成了他们的“朋友圈”。

  在「春夏随星游」中,趣味话题激发明星的短视频创作热情,让大家“卷”成了春夏发文劳模。其中,郭冬临发布作品数高达77个,郭德纲、谢广坤(唐鉴军)、任贤齐、宝石Gem的作品数均超过30个。而明星的生活化内容分享,得到老铁的热情回应,诞生了一批春夏点赞之星。其中,郭德纲的总点赞量为2750万+,迪丽热巴、美依礼芽、鞠婧祎的总点赞量均超过千万。

微信图片_20230719144226_02

  通过话题短视频,用户也看见明星区别于荧幕的鲜活一面。成龙的非常规“功夫麻将”,美依礼芽的独家变装版《极乐净土》,郑恺与刘畊宏、吴尊的热血网球大作战,迪丽热巴的极速版生日仪式……都极大增加了明星营业的趣味性。透着烟火气的内容,进一步拉近明星与粉丝的距离,营造出高互动、强粘性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719144226_03

  随着星粉关系的边界被重新定义,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快手大家庭。今年春夏之交,郭德纲携短视频脱口秀《纲刚好》独家入驻,黄晓明在明星列队欢迎中惊喜空降,贾静雯、李彩桦、美依礼芽、卡捷琳娜-凯丽、吴优等“姐姐”乘风而来,钟楚曦、刘雅瑟、陆柯燃、艾福杰尼等艺人花式亮相,正式了开启各自的快手之旅。

微信图片_20230719144226_04

  时值热综《乘风2023》播出,姐姐们把快手当作新阵地,为老铁们带来独家精彩内容。其中,美依礼芽跳着蝴蝶舞来到快手,入驻视频点赞量达227.8万,#极乐净土再来亿遍#话题播放量达14.2亿,不仅空降快手热榜挑战榜TOP1,还衍生为全网热点。吴优、瞿颖、龚琳娜、曾可妮等乘风姐姐团成员,或用独家个人技艺在线整活,或以梦幻合体营业,收获了大批老铁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230719144226_05

  打造娱乐内容IP化与商业化范本

  多年以来,快手娱乐坚持做“大众的娱乐”,始终以蓬勃的内容生态满足用户旺盛的娱乐消费需求。今年春夏之际,快手娱乐就推出全新明星IP《娱乐6翻天》,采用长线创作的运营思路,及时响应用户反馈、不断延续节目IP价值。

  据悉,《娱乐6翻天》开播6期已邀请超20位艺人,总观看量近4亿。其中,美依礼芽和龚琳娜高甜合体直播,吃播、唱歌、游戏等环节发挥出明星特长,不仅稳稳拿捏住用户的兴趣点,还引来汪东城和杜华角逐“榜一”;姐姐来了系列直播,谢娜、贾静雯、刘雅瑟等姐姐分享私下趣事,乘风见证人黄晓明也带来各种猛料,高能、高密度的走心内容与实时互动让老铁们直呼过瘾。

微信图片_20230719144226_06

  此外,快手娱乐还不断创造流量变现新场景,为快手明星生态商业化提供空间。其中,《娱乐6翻天》携手天猫618打造姐姐来了专场,花式植入抢福利直播玩法连嗨三天,以“原创娱乐IP×热综明星”的形式打造出一场营销大事件。

  喜剧IP《开工喜剧之夜》则联动京东服饰,集结达人与明星进行品牌内容共创,以喜剧魅力撬动商业模式创新;国内首档工厂职业体验微综艺《快乐10分钟》与华为合作,首选“娱乐圈打工人”杨迪,开辟了明星定制商业化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230719144226_07

  为开启全新的星粉互动体验,带来星味拉满的暑期狂欢,快手娱乐还启动「夏日星愿派对」特别企划。率先进行的“周杰伦2023圆梦嘉年华”,吸引超2850万+人次参与,快手超级锦鲤当面点歌的梦幻时刻,不仅圆了自己多年的梦,也圆了千万快手老铁的梦;万众瞩目的“致敬Beyond 40周年线上LIVE”,以3小时超长直播带领观众穿越时光隧道,用30首歌曲致敬属于黄家驹和Beyond的光辉岁月。

微信图片_20230719144226_08

  刚刚收官的“蔡依林快手独家直播开唱”,也是「夏日星愿派对」系列活动之一。选歌、告白、锦鲤等环节,一次次实现明星粉丝双向奔赴,不仅创造了全网总曝光超123亿、热榜246个的盛况,更让老铁们在这个夏天充满美好回忆。后续活动中,成龙、时代少年团、岳云鹏也会陆续来袭,在线上线下的深度联动中为粉丝解锁更多福利,千万老铁的夏日狂欢才刚刚开始。

微信图片_20230719144226_09

  如今,「春夏随星游」圆满收官,「夏日星光季」与「夏日星愿派对」已开启,更多明星互动将陪老铁走过盛夏、走过四季。未来,随着快手明星生态进一步成熟,快手娱乐将持续迭代升级玩法,不断创造符合大众娱乐需求的优质内容,为用户、明星以及娱乐行业带来更大的价值。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