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3-06-02 11:58:21
  未成年人沉迷游戏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身心健康和产生其他一系列问题。为了做好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的前置工作,有关部门出台并完善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政策。为了落实政策要求,已经有不少企业针对未成年人玩游戏推出了防沉迷措施,广东天宸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高消费人脸识别限制

  为了防止未成年人在游戏中进行大额消费,广东天宸推出了一项全新的人脸识别技术,该技术可以对玩家的面部进行识别,并在识别出未成年人的情况下,立即触发游戏高消费限制措施。

\

  广东天宸的目标是防止未成年玩家在不知不觉中对游戏进行高额消费。这样的举措不仅有助于保护未成年的权益,也有助于缓解家长的担忧。此外,该人脸识别技术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和准确性,能够确保识别过程的稳定性和数据完整性,从而保障其合法合规地应用。

  打造优质游戏环境

  除此之外,广东天宸已经进行了多次专项行动,采取了加强人工审核和机器识别负面内容等措施来改善游戏环境,并对违规用户进行严格处理。此外,广东天宸还将与相关机构合作,为未成年人创建更加清晰和安全的网络环境。玩家也可以通过游戏内提供的便捷举报入口及时报告违规行为。一旦收到玩家举报,广东天宸也会及时核实并采取措施。

\

  和家长一起护航

  广东天宸推荐家长在应用商店下载《孩子守护》APP,对孩子游戏行为进行有效管理。除此之外,平台一直致力于完善家长关爱功能,并通过不断的升级,现在已经提供了各种管理功能,大大提高了家长的使用体验,让他们更容易监管孩子的上网时长和消费。

  在今天的信息化时代,未成年人在网络上的活动越来越频繁。但未成年人的心智尚未成熟,他们需要在网络环境和游戏行为方面接受规范和引导。因此,广东天宸一直抱有强烈的责任感,致力于呵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护未成年人权益。广东天宸通过不断完善未成年人游戏保护工作,筑牢未成年人网络防护体系,为未成年人提供有效的防护,保驾护航。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