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2-09 16:44:58
  新版《寻秦记》正在热播中,然而豆瓣评分却……低!破!眼!镜!86.3%的观众给了1星。

  

图片1.jpg

 

  不排除有人因为男主角陈翔的某事件恶意给差评,但大部分观众还是客观评价:只针对剧而非人。

  这部剧虽然讲的是穿越到秦国,但剧里十级美颜+磨皮的画面效果,完全丢失了历史气息。最无厘头的是,斥两亿巨资打造的未来黑科技,最后出来的5毛钱特效就像来玩cosplay。

  

图片2.jpg

 

  国产剧何时才能逃脱开“翻拍必扑街”的魔咒啊!再来看看老版《寻秦记》:豆瓣评分8.2,是新版的3倍有余。无疑,老版《寻秦记》在观众心中占据了极高位置,是当之无愧的经典之作。

  

图片3.jpg

 

  经典之所以是经典,不仅是紧凑的剧情、布置精良的场景服装,更重要的是演员们演什么像什么。看看老版演员表:古天乐、宣萱、郭羡妮、林峰……哪个不是颜好演技佳!这样的演员阵容,任谁看了都会迷上集智慧与颜值为一体的项少龙、喜欢上娇俏执着的乌廷芳,沉沦于琴清的优雅大方……

  

图片3.jpg

 

  不知道你们当年看的时候站的是哪对CP,反正小编一直站的都是项少龙与琴清!

  

图片5.jpg

 

  这对才子佳人在一起的画面实在是太!完!美!尤其是郭羡妮饰演的琴清,一颦一笑都透露着灵气,妥妥的女神一枚。

  

图片6.jpg

 

  郭羡妮是中英混血儿,1999年度获得香港小姐冠军。2000年,郭羡妮参选国际华裔小姐,一举夺魁,成为新世纪第一位国际华裔小姐冠军,还一并夺得“网上最夺目佳丽”、“倾城美态大奖”的荣誉,成为比李嘉欣更风光的“双料冠军”。难得的是,非科班出身的郭羡妮把《寻秦记》“琴清”这个古典才女演绎得非常出神。清新脱俗、飘飘欲仙,气定神闲,犹如凌波仙子一般!

  

图片7.jpg

 

  作为 “琴清”扮演者,郭羡妮对新版《寻秦记》怎么看呢?

  近日,最美“琴清”郭羡妮做客全友家居《悠游星攻略》,谈及了“演员该有修养”,郭羡妮直言,和现在喜爱抠图、惯用替身的演员相比,那时候他们拍戏都是能不用替身尽量不用,甚至连续拍三天三夜不睡觉。她认为,这是对“演员”这份职业的尊敬,也是对观众的负责。

  

图片8.jpg

 

  郭羡妮还提到自己在与内地演员拍戏时,遇到最大的困难就是语言。她会根据戏的类型,去匹配不同的语种,以达到最好的状态。

  

图片9.jpg

 

  虽没有直接评价新版《寻秦记》,但是道出了一个演员该有的基本修养。

  岁月匆匆而过,那时候的演员给予了80、90后观众太多青春回忆。在这个鲜肉霸屏的时代,我们也越来越怀念那些认真演戏的演员。他们不仅颜值在线,而且有着对演戏事业的专注与认真。

  据了解,在节目中,除了分享对“演艺事业”的心得,郭羡妮还在节目中爆料自己与老公的相处模式以及香港的春节习俗等等。欲知更多精彩,上腾讯视频搜索《悠游星攻略》,看郭羡妮道“演员的修养”、分享不一样的港式年味儿!

  PS:节目中还有一只憨态可掬的“熊猫 YOYO”与郭羡妮亲密互动,他将为女神带去什么样的“劲爆”新春祝福,大家拭目以待!

  

图片10.jpg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